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
"窗外的日光像是不那么苍白了,悲伤逆流成河的读后感。稍微有了一些暖色调。把天空晕染开来。
有鸽子呼啦一群飞过弄堂顶上狭窄的一小条天空。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300字)
远处似乎传来汽笛声。"
当悲伤的思绪化作汹涌的河水,滚滚的泛黄的河水不是向东流去,而是流进你小小的身体里去的时候,你,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是感觉不能承受,就快要崩溃,离自己的期望很远很远。还是没有感觉,就像是天空划过的飞鸟,虽然不是一样的鸟儿,但是每一天都会有一只。又或者是,感觉到无比得轻松,好像是逃离了那个一直就想离开的世界,来到了一片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污秽的净土。
悲伤是一种情绪,是一个人绝望的时候,体内分泌出的激素,这种激素会在外表和内心改变的现有的身体情况。有一些人悲伤时,体外不会产生效果,有一些人悲伤的时候,体内不会产生效果。如果你是体外效果,恭喜你,你是上帝眷顾的孩子。体外效果,会让你看起来像是经历了一场海啸,那场海啸卷走了你所有的快乐,你就像是一个迷了路的孩子,你是那么的可怜,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抱抱你,对你说,不要伤心,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事实上,你却什么事情都没有,不是吗。
那些体内效果的人,才是真正的可怜人。悲伤的时候,激素会和体内的血液混在一起,然后溃散。引起你意识到的悲伤。当整个世界安静下来之后,心脏会在每次跳动的时候悄悄的漏掉半拍,那是因为,他需要时间,他需要时间让那些悲伤的细胞分裂,分裂,分裂成很多很多,流到身体个各处,知道将你的血管每一处都挤得满满的,就快要爆炸的时候,他会慢慢变凉,变凉,直到,你死去。
这个时间有时很长,有时又很短,谁都不知道当悲伤来的时候,自己在干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我不知道这是几个人的故事。有可能这是一个人的故事,那个可怜的女孩易瑶的故事,有可能这是两个人的故事,是那个为了易瑶什么都愿意做的齐铭的故事和很爱自己的姐姐的顾森西的故事,还有可能,这是几个妈妈的故事,以为他们的孩子都为了同一个青春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也有可能,这是唐小米的故事,她想要得到的一切,虽然没有得到,但是,没有任何人得到了,不是吗,有可能,这是那个学校的故事,在学校里的所有人,你们都知道这些人,对吧,有可能,这是所有人的故事,因为,我们也曾想他们一样,像他们一样可以毅然的放弃所有,做自己想做的事对吗,只是因为后来,我们害怕的死亡,把我们挡在了门外而已。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300字)
那些让我们悲伤的东西就像拆毁一件毛衣需要找到最开始的那根线头,然后一点一点地拉扯,就会把一件温暖的衣服,拉扯成为一堆纠缠不清的乱线。
书里说"也不太记得他们说过人的梦是没有颜色还是没有声音。
如果是没有颜色的话--
自己的梦里明明就经常出现深夜所有电视节目结束时出现的那个七彩条的球形符号。也就是说,经常会梦见自己一个人看电视看到深夜,一直看到全世界都休眠了,连电视机也打出这样的符号来,告诉你,我要休息了。
而如果是没有声音的话--
自己的梦里又经常出现教室里课本被无数双手翻动时的哗啦哗啦的声响,窗外的蝉鸣被头顶的电扇转破敲碎,稀疏地砸到眼皮上,断断续续,无休无止。空气里是夏天不断蒸发出的暑气。闷得人发慌。连黑板也像是在这样潮湿闷热的天气里长出了一层灰白色的斑点来。下课后的值日生总是抱怨。然后更用力地挥舞黑板擦。那种刷,刷,刷的声音。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300字)
还有那些来路不明的哭泣的声音。有的时候是哽咽。有的时候是呜咽。有的时候是啜泣。有的时候是饮泣。然后一天一天地,慢慢变成了呐喊。
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吗?
梦里什么都有吗?"
是吧,梦里,什么都有,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想要永远生活在梦里呢。
建议朋友们都去看看郭敬明写的那本《悲伤逆流成河》吧!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使我,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