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笔记10篇(格列佛游记读书笔记10篇200字)
读《格列佛游记》笔记
这是一个离奇、荒诞而又滑稽的故事。在英国长大的格列佛在“羚羊号”上担任随船医生。有一次航海遭遇了风暴,小艇被大浪打翻了,等风暴停了,他就拼命地游,游到了小人国,沦为小人国俘虏,被当成“巨人山”成为战争的工具。又有一次,他去海岸边找水却成为了大人国的“摇钱树”,四处展览。后来,他又误闯飞岛国和劳格多岛,听到了很多异想天开的发明,经历了种种磨难。
读完这本名叫《格列佛游记》的书,我觉得有些人总是遇到困难就放弃了,可格列佛却不同,他遇到困难时会沉着面对,真的非常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