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笔记[300]
《格列佛游记》讲的是一个叫格列佛的人四次航海都流落在岛上,那四次到的岛。都是一个个与世隔绝的国家,他们分别是:小人国、巨人国、飞岛国、慧因国。还讲了佛列格怎样逃出小人国、巨人国或被护送出飞岛国和慧因国。在这里,我也不多说,就给大家讲一讲飞岛国的故事吧。
佛列格跟着船长到了日本,由于赚了很多钱,船长在日本买了一艘帆船。由佛列格担任船长。佛列格在海上遇到了海盗的袭击,被海盗流放了。海盗只给了他一只小船和四天的食物。在第四天的时候,佛列格登陆了。他看到了一个飞行的岛屿。他被岛上的人救上岛。岛上的语言和衣着让佛列格很奇怪。佛列格在飞岛上学到了他们的语言并发现当地的人们只对数学和音乐感兴趣。他还到了飞岛国了领土拉格多和格勒大锥岛晚,最后本护送回英国。
从这个故事我知道: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