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曾经有过许许多多的理想,我想做一名人民教师,把知识撒在学生们的身上;我想当一名白衣天使铲除病魔,为人们带来健康;我想当一名飞行员,驾驶飞机在天空翱翔;我更想当一名勤劳的园丁,用一滴滴汗水浇灌花朵,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直到今天我才渐渐发现我想当一名演员。
在我六岁时,我就看到还珠格格的电视剧,我非常喜欢里面的“小燕子”,她机智、可爱、调皮等等、从此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要当小燕子一样的演员。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考上艺术学院,多么想成为一名演员。当上演员后,我要把演员最好最精湛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朋友的面前。演员,是高尚的,他(她)们把欢笑与快乐带给我们每天。
要实现理想,只有行动,实现理想,就像是一场艰辛的马拉松赛。只有不断努力和练习,相信,只要我现在矢志不渝的奋斗,义无反顾的攀登,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我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所以,我们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坚持,就是胜利,不到最后一刻,决不罢休。为了我们的理想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