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一座美丽的灯塔,导航者我们的人生。从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憧憬未来美好的人生。从很小的时候,我们就有了自己的理想,或小或大、或近或远。每个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教师。
教师。是一个普通却孕育伟大的职业。也许我们说不出一位世界首富,却能说出多位恩师。我想,这不仅仅是因为老师所给予我们知识、丰富我们的心灵,更因为我们对老师那份真挚的情感。
教师。不只是一位教师,而是我们一代人心灵的一部分。已成为我们第二个母亲,赠给我们关怀、赞许、理解、鼓励……老师太多太多的如亲人般的呵护,那种感激油然而生,无法言表……
教师,是那么的美丽!我想做一名教师,是因为想将这份美丽传递,更因为我对理想不变的追求!
为了理想的实现,生活也有了奋斗。老师是传授知识的,而我首先要学会知识。做到课前充分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巩固等等。达到基础和扩展的双重效果……
肯努力:天空会蔚蓝,小溪会清澈,星星会耀眼,彩虹会绚丽,理想会实现!
为了理想的实现,付出辛劳和汗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