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教师,有的相当……如果没有理想人生就失去了意义,失去了欢乐,人生的真正欢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是伟大的目标有人说:理想就是理想,未必能够实现,我认为理想必定能够实现不能够实现的是梦想理想是力量的源泉
理想是美好的,但没有意志,理想不过是瞬间既逝的彩虹.
我最大的理想就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医生,当一名人人都尊敬的“白衣天使”让从为见过阳光大地的人们能够争开眼睛看清世界上美好的一切,让从为听到过美妙音乐的人们能够听到美妙的音乐,让不会说话的人们能够放声歌唱,唱出自己心中的一切,让心脏衰弱的人们能够有一个好的心脏,让得了癌症的人们能够在生命中前进让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没有疾病.
然而,为了实现以上理想,现在就要踏踏实实的学好各门功课,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奋斗尽快当上一名合格的医生,让世界上所有患疾病的人们都能够过上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