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作文150字
今天,我吃完饭,想:妈妈这么累,我就帮她洗碗吧!我对妈妈说:“让我来洗碗吧,您太辛苦了!”“好孩子!”妈妈高兴地说。
我把油乎乎的碗放进水池里,用水一冲,搓一搓,心想:这回肯定干净了吧?结果,我拿出碗来一看,竟然还是保持原样!我有点急了,便对妈妈喊:“妈呀,怎么洗不干净呀!”“用洗洁精!”妈妈大声地回答。我连忙先湿一湿洁丝球,然后往上面抹洗洁精,搓起泡来,仔细地擦在碗和盘子上。最后用清水冲干净盘子、碗。洗完了碗盘,我的手都冻红了,袖口也湿了。
虽然我非常累,但我为妈妈做了一件事,心里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