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有一种声音高考满分作文(有一种声音的作文)
岁月朦胧了人们的双眼,年华将人心变得千疮百孔。似水流年,我们忘了,渺小的世界还在继续回荡着各种声音……
有一种声音叫花开。
万物复苏,大地伸伸懒腰打起精神来,向人们宣告春天的来到。草地上枯萎的花儿张开了笑脸,枯黄的小草披上了绿装。阳光明媚,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暖暖的。就在此时,一滴冰凉的泪滴落在甚小的花瓣上,压折了细细的花枝。“泪,咸咸的。怎么了。”花儿悄悄问。“渺茫,未来的路那么长,想回头了。伤怕了。”泪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看,阳光如此明媚,忘掉以前的种种的痛苦,收拾行囊重新踏上满是春光的大道吧。”花儿挺起了腰说。泪,眨眨眼,天,真的很蓝,云,真的很美,阳光,真的很温暖。
有一种声音叫花开。给人信心给人希望给人微笑。
有一种声音叫叶落。
秋风扫落叶,刺骨的寒风迎面袭来,像刀割一样痛。满树的黄叶在此时变成一只只蝴蝶飞舞起来,是一秒还是两秒,或许更长一点吧,终于坠落入泥土,呵呵,终究还是飞不过沧海的蝴蝶。“后悔吗?”站在风中看着叶坠落的她问。“‘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只是以另一种形式让生命继续。”她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是一阵寒风,她再一次沉默在落叶中,她伸出手,一片落叶落在手心,“化作春泥更护花”她扬扬手,叶片安静躺在湿润的土地上。
有一种声音叫叶落。教会人无私奉献教会人乐观看待死亡。
已不记得多少年了,可能是从学会把泪往心里流那一刻开始吧。在自己最受伤的时候,咬着下唇直到出现点点血迹,还是一滴泪不落,一个学会微笑却忘记怎么哭泣的病孩子。“孩子,哭吧,我一直都在。”这个声音在这个时候总会响起,然后,伴随着泪一起淹没在沉寂里。
这种声音叫什么,那么多年了,一直没有想到可以很好形容它的词。
似水流年,我们忘了什么?其实什么都没忘,我一直记得,有一种声音叫感恩。感恩花开,感恩叶落,感恩你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