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图画
20xx年的8月7日今天就是立秋,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干支历未月的结束以及申月的起始,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酷暑已经离去,四个节气里面春秋这两个季节是学习的最好时间,也是最舒服的季节。
秋天也是万物准备冬眠的时候,因为我们知道,到了秋天就马上快到冬天了,这样也就意味着天气将逐渐变冷,那么我们就要珍惜这个季节。秋天让世间万物都享受着最后的舒服,秋天是那么的美,在田野里面吹着一丝丝的凉风,发出细小的声音,躺在田野里面是一种享受。
秋天的时候很多花都谢了,但是还有那坚强的菊花依然展现着自己的美,坚强的毅力让菊花看起来是那么伟大。啊,秋天,你永远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人无法忘记你的一切。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让我们饱览了迷人的景色。金湖公园在秋姑娘的点缀后,像一颗发光的明珠!
时间不停的往前走,天气渐渐的凉了下来,酷暑离去,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