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作文五:那个黑影改变了我
生命就如那夜空,黯然无光,只有那轮月、那几颗星的点缀,才能变得美丽而广阔。在这十几年的生活中,我曾黯然过,但那个风雨中的黑影给我带来了光明,也改变了我。从此,我的那片夜空变得明亮而美丽。
寒冷·悲伤
风,狠狠地刮着,抽打着路上的柳枝,叶子被无情地打在地上。天空一片黑暗,就连那细细的月牙也被乌云所遮蔽,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那“哗哗”挂着的风,还有一个孤独走着的我。我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大街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剩下冰冷的风在狠狠地刮我的脸。我不明白、不懂,为什么母亲要这样对我,在这个台风天逼我一个人去给外婆送药。想着,泪水也就不知不觉地湿润了我的眼眶。但没有办法,我只能加快了步伐。
黑夜·恐惧
夜更深了,风更大了。偶尔有几道闪电闪过,偶尔有几阵响雷来打破沉寂的夜。刚从外婆家出来,大雨便一泻而下,我只得加快步伐在雨中奔跑着。恍惚间,我好像看见我后方的电线杆旁有一个黑影,我开始恐惧,步伐也加快了,可是那黑影却一直紧紧跟着我。我的头脑开始混乱,只有脚还在麻木地奔跑着。一不留神,我被脚前的一块石头绊倒了,泥水溅湿了我的身体,我注意到那抹黑影飞快地冲了过来,慢慢地,我看清了那个黑影的模样。
温暖·幸福
母亲,那个一直跟着我的人竟是母亲,一瞬间,所有恐惧全没了,剩下的只有惊讶。母亲一把抱住了我,为我挡住了风雨。热泪再一次湿润了我的眼睛,只是这一次是感动与幸福的眼泪,因为我懂了——母亲的爱一直是默默的。为了培养我的独立能力,她愿意毫无怨言地跟在我的身后,在我的身后默默地保护我。这一刻,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幸福。这一刻,我长大了。
多少年来,每当我忆起这件事,都会令我感到幸福。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那个夜,有个黑影无声地改变了我,悄悄地注入我的心。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在那个风雨夜中,有一颗星,不,是一轮明月,悄悄地挂在我的那片夜空中,为我照亮了前路。那个黑夜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一切,教会我如何做人,教会我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