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作文二:时间改变了我
人们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却认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难道不是吗?随着时间的消逝,森林古猿变成了人类;随着时间的消逝,茅房变成了大厦;随着时间的消逝,马车变成了汽车;随着时间的消逝......
然而时间改变了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眨眼我已经告别了童年,随之而改变的是,我的责任多了,压力大了,思想也复杂了。从前无忧无虑,现在却总担心学习成绩;从前天真无邪,现在却想了解何为早恋;从前轻松自由,现在却总牵挂着家中家务活;从前蹦蹦跳跳,现在却总惦记妈妈说要当一个淑女...... 人们常说,时间不等人。的确,当我回首过去,童年却永远的成为记忆。这些记忆像电影般在我脑海中一张一张地放映。感觉像发生在昨天,却永远不会变成今天。
时间改变了我,尽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获得了很多。我漫漫懂事,知道读书的用途,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品行,修养),明白了人情世。所谓叹息过去,不如珍惜现在。如今,我有广阔的青春舞台让我去发挥,我要展示出属于我的风采。 时间改变,我也改变,这只意味着我将要换个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的自我,不要沮丧,我相信人是随时间不断过渡的,只要在转角处给自己一个微笑。那么,更高的舞台我也能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