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故事,就看小说《心安处是他》,主角为夏卿欢向黎小说精选:...
他声音冰冷不含一丝感情,夏泱泱有些慌了。
夏泱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在他面前装起可怜:黎哥哥,对不起,我不该撕姐姐的支票。
你的脸又是怎么回事?
向黎眉头死死拧着,他挥了挥手,身后跟着的助理苏白将夏卿欢扶了起来。
夏泱泱连忙拉住向黎的手臂,黎哥哥没事就好,你别怪姐姐,是我说错了话,姐姐一时生气所以才
我知道你没事,是你自己活该。
向黎一脸嫌弃,甩开她的手,并冷言嘲讽了一句。
虽然夏卿欢在他眼里恶心不堪,但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欺负。
他望向眼角挂着泪痕的夏卿欢。
你,跟我回家。
车内。
夏卿欢坐在后座,将碎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支票拼起来,可无论多么仔细依然有许许多多的裂缝在。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打小的倔强让她愣是不给眼泪流出来的机会。
何况演哭戏才能赚钱,可现在哭却一文不值,所以她费力地仰起头,眼睛使劲往上看,却还是流下了两行清泪。
昨天她为了拿到支票被折磨了一整晚,原想着能够救夏小僮一命,可是夏泱泱的一撕,让她彻底竹篮打水一场空。
向黎最讨厌女人哭,尤其是夏卿欢哭,他抽出几张纸巾,有些不耐烦道:我已经让苏白去交医药费了。
闻言,夏卿欢的眼泪立刻止住。
她看向他,眼神中装满了不敢置信:谢谢,你真是我的好老公!
夏卿欢,你还真是让我惊讶。
老公?还记得你我领过证?
向黎看着她变脸飞快的模样,阴鸷眸子里满是杀气,三年前不择手段害死我奶奶,消失了三年再次出现,作恶依旧这么不留余地。
向黎嘲讽的话并没有刺伤夏卿欢。
我只是感激你肯帮我罢了。
虽然心中狂喜,可她明白向黎不喜欢一惊一乍的女人,所以压下那股雀跃,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
片刻过后,豪奢的黑色轿车停在别墅大门前。
夏卿欢默默跟在向黎身后,他刚打开车门,一抹娇俏的身形就窜到他身边,手里还拿着一张孕检报告。
夏泱泱拿出孕检报告:黎哥哥,我知道错了,你能不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谅我撕了姐姐的支票?
向黎眉头都没皱一下,对孩子的事情视若无睹。
黎哥哥,撕姐姐支票的事情我真的知道错了,十万我也赔到姐姐银行账户上了,可是医生说,我有孕期轻度抑郁症。
向黎依旧不予理会:夏卿欢,来我书房一趟。
好。夏卿欢乖巧的跟着向黎上了楼。
夏泱泱站在原地,仍旧保持着一脸得体的微笑。
直到看不见他们的背影,她的笑容才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嫉妒与狰狞。
夏卿欢,从今天起,你和黎哥哥不会再有交集了。
她抚摸着她的肚子,脸上阴鸷消失,满脸幸福,我会代替你好好照顾他。
书房。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夏卿欢如同以前一般,看着向黎的眸子装满星辰。
结婚三年,这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坐着,夏卿欢柔声开口:你找我有什么事呀?
向黎似乎受不了她充满爱意的眼神,移开目光,漫不经心地将文件放在夏卿欢面前:你自己看看吧。
她还单纯的以为是什么公司文件,才刚翻开:离婚协议书?
夏卿欢呆了呆,鼻尖有些酸涩,别过头抹去即要夺眶而出的晶莹,低着头沉默不语。
虽然这次回来就早已做好了准备,可在看见这张协议书时,心脏还是忍不住的抽痛。
大学时期,他们是校园中羡煞旁人的一对。
可就在三年前新婚夜那个晚上,夏泱泱骗她说小僮在打工的地方和别人打架受伤,把她诓到了医院。
她刚到医院门口就被人打晕,等醒来时却发现病床上躺着的是向老夫人。
她当时匆忙离开,只顾着去寻找小潼,没想到,向老夫人竟然是因为她的逃跑而突发心悸住院的。
而且,本来都抢救过来了,却恰巧有贼为了偷走向老夫人的项链,不小心拔掉了呼吸机!
且那一日,小潼确实病危,因为他患有一种罕见的心脏病,国内医生没治过这种病历,是夏泱泱斥巨资送她和小潼出国治疗。
那时的她还对夏泱泱感激涕零,现在想来真是愚蠢至极。
她信了夏泱泱的话,最后换来的却是向家奶奶遭遇车祸幕后主使竟是未来少奶奶,向家因此陷入混乱。
而她消失三年,成了名副其实的有福同享有难就跑拜金女。
泱泱怀孕了,我和你之间的夫妻之实也就只有过昨天晚上,这张卡,作为补偿。
向黎拿出一张黑卡放到夏卿欢面前:只要你签下名字,它就是你的。
还以为,向黎是顾念旧情。
没想到这全是为了迎娶夏泱泱过门,夏卿欢自嘲笑了笑。
没想到我这名不副实的婚姻竟然值这么多钱。
她边说着,边写下名字。
一笔合成,字字珠玑。
她眼眶中带了点晶莹,向黎倒是惊了惊,他还在思考如果夏卿欢死缠烂打要怎么办。
没想到竟然这么顺利。
向黎勾起唇角,眼神看着卡示意夏卿欢可以将其带走。
不用了,我自己有手,可以赚钱。
临走之前,夏卿欢还想给在他心中给她的人设留点好印象。
她转身走出书房,没过几步就迎面碰上夏泱泱。
夏泱泱看着夏卿欢,抚摸着肚子里所谓的孩子,莞尔一笑,痛吗?
无感。夏卿欢眸中全然是倔强。
她不会承认她的心此时有多麻木,也不会说出她对他的感情有多深厚。
这个回答倒是让夏泱泱忍不住高看了她一分。
她张开嘴,眼里带着讥讽,低声说道:六年前,金店抢劫案,是我做的。那么你猜猜,三年前,医院偷走向奶奶首饰的人,是谁?
闻言,夏卿欢脸色霎白。
杀死向老夫人的凶手,竟然就是夏泱泱!
夏泱泱就想看她这张表情,而且,控告你的人,是我找的,小僮的心脏病,也和我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