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精彩小说《女主们哭着求反派原谅》本文讲述了萧帆两人的爱情故事,《女主们哭着求反派原谅》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
杀了他。
众人纷纷大声道。
但是,皇甫长老道:我神国,一向优待高阶修士。这萧帆,毕竟已经进阶到元婴期,乃是修仙界最巅峰的修士。所以,要斩杀这最巅峰修士,就要让天下,让整个修仙大陆都心服口服!
现在,我宣布,启动生死血簿,展现萧帆一生的作为。
杀小毛贼,杀一般的江洋大盗,自然不用这巅峰的宝物。但是,萧帆,毕竟已经元婴期,而且名声响彻【天南修仙界】,不仅在大虞神国,在附近的几个修仙王国,也是很有名气!虽然是恶名。
所以,杀这样的大人物,一来,需要断魂台的紫金天雷,才能将他罪恶的身体挫骨扬灰。第二,却需要公布他的一生,让人心服口服!
好。公审大会中,人们纷纷称赞道。
就让我们看看,这秦兽,是如何作恶修仙界的。
看完之后,再杀了他。
就在此时,皇甫长老看向了白衣卫中,一个美丽的少女。少女今天不仅一身白衣,甚至,还戴孝。
她眼睛中都是仇恨的泪水,死死的看着邪帝。
王婉君,皇甫长老,对她道:这邪帝最先作恶,就是杀死了你家族的祖辈,那今天,就由你,取他的【心头血】,激发生死簿吧。
谢长老。王婉君想起自己被残杀的亲人,眼睛中都是仇恨的色彩,她取出一枚特制的血色长针,冷笑中,一步步走向了萧帆。萧帆看着她,眼前一阵恍惚,她竟然和她的姑奶奶王晨曦,长得如此相似。
甚至,比王晨曦更漂亮很多
王、晨、曦。萧帆,突然说出这三字。
不是没有舌头么。
修炼百年,萧帆早就练就了【腹部鼓气】发声。声音虽粗涩,但是,萧帆依旧深情道:王晨曦时间过去了这样久,原来,你已经死了一百年了啊。
百年修仙生涯。
王晨曦,呵呵。萧帆的最后两声,却充满了讥讽。
而此时,王婉君已经走到萧帆身边,她低声愤怒道:邪帝,你不配提起我姑奶奶的名字!这更美丽的王婉君,应该是王晨曦大哥的孙女。
萧帆,你去死吧!
王婉君她手持长针,刺向了萧帆的心口。萧帆可是元婴期修士,身体早已经刀枪不入。但今天,这血色长针,却轻易刺入他的身体。是萧帆走火入魔,身体也不行了?还是,困于心魔的他,也想回看自己的一生?
王晨曦,徐冷风,王双宝,王三宝,上官秋,上官易烟,皓月公主,半兽人蛮王一个个名字,在萧帆的记忆中跳动。
疼痛!
长针刺入身体,很疼。但比起萧帆心中的痛苦,这就又不算什么了萧帆,抬头看着天空,冰凉的雨水,将他冲洗得清清白白。
哼。王婉君却是一声冷笑,道:邪帝,你一生杀了那么多人,装什么装。
就是,他是坏人。
邪帝,你以为今天您装深沉,我们就会放过你么。
去死吧。
哈哈,看今天,雷神,是怎么杀死一个元婴期修士的。
众人丢来的臭鸡蛋,烂菜叶,打在了萧帆清白的身体上。
心头血,已经取走。
困于心魔的萧帆,似乎更虚弱了。而王婉君冷笑一声,道:你说我和我的姑奶奶,长得很像?那今天,我就替她报仇了!善良美丽的她,好心邀请你去【家族封地】做客,你,你竟然对她,做出那种事情。事后,还杀光了整个别院的人。
你这个秦兽!王婉君愤怒的看着萧帆。
萧帆看着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无语。
没有舌头,自然无语。
一生无语:就是萧帆。
好。皇甫长老点点头,接着,那心头血,一滴滴的落在了【生死血簿】上。这个修仙大陆上,有几百个王国。每个王国,都有自己的镇国之宝。而萧帆偏偏选择在大虞国被抓,不就是这可以回忆一生的:生死簿么。
大虞国的宝物,生死血簿!
取心头血,落入血天书中,就激发这人一生的经历!
心魔啊,一个个的心魔啊。萧帆嘶哑的声音道。腹部鼓气发声。
呼。
就看到,在小雨中,血色的天书突然飞了起来,然后,一页页的掀开,其中就有萧帆一辈子的记忆,有筑基时刻的意气风发,有凝结金丹的时刻,经历的战争和血腥。有元婴大成的一瞬间,心魔爆发,他全身经脉阻塞,再也无法使用一丝一毫的灵力,然后被白衣卫抓住
一页页,都是萧帆人生的【修仙经历】。而此时,心头血成功激发后,就开启了第一页的内容。
呼。
释放出刺目的光芒后,古老发黄的画面,开始出现在众人眼前。
生死血簿,发黄而古老的光影。
山村。
小帆哥哥回来了,小帆哥哥回来了。
一群山村的孩子,兴奋得拍手。就看到:远处,绿色森林之中,有一个高大挺拔,但是皮肤发黑的青年男子,正背着木柴和猎物大步走来。所有的孩子都太高兴了,蜂拥而去,开心道:小帆哥哥,小帆哥哥。
童声清脆。
断魂台下,众人都惊呆了。
画面中的青年萧帆,微微一笑,他自然知道这些孩子期待什么。一挥手,从木柴中,取出很多野果来。萧帆从小就身强体健,身手矫捷。由此,可以去森林的危险深谷中,采集野果,猎杀猎物。
果然,孩子们开心起来,接过野果,纷纷道:谢谢萧帆哥哥。
不许争抢哦,一人一个。画面中的萧帆,严肃道。
是的,萧帆哥哥。孩子们开心道。
萧帆,摸着一个个孩子的脑袋,看着穷困的山村孩子,吃着甜美的野果,不由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
现实世界,断魂台下。
这不可能。
就是,这【邪帝魔头】,怎么会如此善良?
这生死簿,激发的光影,不会是假的吧。
胡说!这生死血薄,出现的画面无比真实!几千年来,从来没有错过。
果然,听到有人质疑生死簿,皇甫长老已经愤怒起来。
人之初,性本善而已。皇甫长老,冷冷道。
一个少年时候善良的人,进入修仙界后,也会性情大变,变成一个魔头。
人之初,性本善可惜这世界,太黑暗。
就是就是。
我们继续看。
////////////
山村。
小帆,小帆。面色苍白的王大娘,在村口道:快去村长家。
今天,朝廷的【验灵官】来了。
发现王大娘面色苍白,萧帆连忙取出一条鱼来,道:张大娘,您炖了喝鱼汤吧,补一补身体。
王大娘眼角落下泪水,她儿子儿媳不孝顺,多亏了萧帆,经常照顾她萧帆眼睛明亮起来,他走向了村长家。果然,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武魂。
在这个修仙界,只有拥有武魂,才能修炼。而十八岁成年的时候,朝廷就会派出验灵官,去各地,检测青年有没有武魂。当然,在大城池,很多家族子弟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武魂,由此得以家族培养,早就开始修炼了。
但是,在这穷苦的山村,普通青年就只能等待朝廷的验灵官了。
此时,村长的家中,一个个山村青年,失望的离开了。他们没有武魂,一辈子无法修炼。他们失望叹气,而那验灵官,一个中年的青衣修士,也是无奈的摇摇头。这里灵气稀薄,产生修士的可能性不大啊。
一个村子,一个有武魂的也没有。
这一趟,是白来了。
可就在此时,意外发生。
终于,轮到萧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