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故事,就看小说《对你暗生情愫》,主角为苏沁俞司昊小说精选:...
环宇国际六十楼。
秘书何洁一早便去了公司,做好会前准备。九点整,环宇国际总裁准时回到办公室,何洁照旧冲了一杯浓咖啡送了进去。
总裁,与威斯的视频会议在九点半开始,会议资料已经整理好放在您桌面了。
俞司昊单手捏了捏眉心,淡淡地嗯了一声。
一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何洁,第一时间便发现总裁手指上少了点什么。
对了,结婚戒指。
他左手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不见了,只余一个淡淡的红痕。
何洁微微一惊,虽然平时总裁就不太待见总裁夫人,但是结婚戒指却从不离手,今日怎么
见她迟迟没有出去,俞司昊看了她一眼,还有事?
没。何洁微微点头,转身出去了。
将近中午的时候,五年来始终如一日地送午餐过来的苏沁,今天没有出现,何洁似乎猜到了什么,便迅速给总裁订了一个外卖。
三十分钟后,外卖到了,何洁将外卖送进总裁办公室。
俞总,先用午饭吧。
男人低声道:先放着。
何洁放下外卖便出去了。
俞司昊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已经是十分钟后了。
打开饭盒,才吃了一口,俞司昊微微蹙眉。
这盒饭与平日吃的,味道不太一样。
随便吃了几口,他便放置一边了。
每天千篇一律的工作,几乎已经占据了俞司昊的整个生活,弹指间,一天的时间悄然而逝。
桌上的手机震动,他落在文件上的目光始终没有移开,只是随手拿起电话接通。
司昊,你下班了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俞司昊垂眸看了眼手机屏幕,嘴角微微扬起,嗯,差不多了。
那我们晚上一起吃饭吧。
俞司昊看了眼桌面的文件,轻声应道:好。
对方带着些许的愉悦挂了手机。俞司昊加快速度看完手中的文件,确认今日的工作全部结束,才离开公司。
华夏国际酒店。
这里的法国菜远近闻名,周念烟经常约俞司昊来这里共进晚餐。
俞司昊的车远远驶来,周念烟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裙摆,含笑着等他下车。
司昊。
俞司昊将车钥匙递给了门童,朝她走了过去。
来很久了?
周念烟很自然地挽上他的手臂,轻声道:没有,我也刚到。
俞司昊手臂有一刹那的僵硬,不过一瞬又恢复过来。
两人走进华夏国际酒店三楼的法国餐厅。
俞司昊以最绅士的动作,帮周念烟拉开椅子,并点了几个她喜欢的菜。
周念烟心情似乎很好,嘴角的笑始终盈盈挂着。
昨天你带我去医院看病,还照顾我到那么晚才回去,苏沁没有为难你吧?
今日早上她便和俞家的某位下人联系过,那下人告诉她,俞司昊和苏沁凌晨的时候大吵了一架,俞司昊当时就开车离开别墅了,而苏沁今天一早,也收拾行李离开了。
看来她发过去的照片,苏沁都已经看到了。
现在就是她重新站到他身边,成为俞太太的绝好时机。
俞司昊眸色寡淡,她有什么资格为难我。
周念烟抿嘴微笑,也是,她早就没有资格在你面前指手画脚了。
苏家败落,俞司昊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贫穷少年,一步步成为现在的商界大鳄,苏沁早已没有了束缚俞司昊的能力。
精美菜品逐一上桌,周念烟既保持着女孩的应有的矜持,偶尔也会给他夹上一些菜。
俞司昊抬眸凝着她,关切道:你身体好些了吗?
周念烟动作优雅地切着手中的牛排,柔声道:好多了,只是胃疼,老毛病了,按时吃饭就不会犯。
我记得读书的时候,你没有胃病。
周念烟手中的动作顿了下,含笑对上他的视线,那时被你照顾得那么好,哪有机会犯病呢。
俞司昊敛了眸,他没有照顾好你?
司昊,我不是个好女孩,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常常偷偷想起来你,我忘不了你,我必须诚实面对自己的心。
周念烟放下刀叉,眉眼微凝,苏沁霸占了你五年,而我也勉强自己再别人身边五年。
但我们都知道,感情是勉强不了的。我们深爱着彼此,如果没有苏沁的插入,我们五年前就能相守在一起。
俞司昊似乎回想起五年前所遭遇的一切不堪,脸色阴郁了几分,是我对不起你。
周念烟起身走到他身边,弯下腰,双手圈住他的后脖,不,你没错,是苏沁和他父亲以权力相逼,那时的我们无权无势,反抗不了。
她看着他的眉眼,视线最终落在他的薄唇上,缓缓压下去。
电光火石间,俞司昊脑海里响起了一道熟悉到令人生厌的声音
俞司昊,我们结婚后,你不能做对不起我的事,搂搂抱抱亲亲这种事,除了我,你不能对别的女孩子做,知道吗?
几乎是下意识的,俞司昊侧过头,躲开了她的吻。
周念烟的脸色一僵,她咬了咬嘴唇,失落地站直身体,是我冒犯了,居然忘了你是个有家室的人。
我们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