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人的小学生作文
景山山颠。山上有人,两个人,一男一女。这两人就是当今武林名声最响的两位杀手,男的名秋细雨,女的叫叶闲花,江湖人称“细雨闲花”。
诗人刘长卿曾用“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来描述这两个可怕的杀手。细雨湿衣,湿衣的是鲜血;闲花落地,落地的是人头。这两人杀人来无影去无踪,如果他们想杀你,当你还没看到他们人影没听到他们声音的时候,你就已经死了。
秋细雨三天前接到一份帖子,指名要杀叶闲花。事成之后,不但有三百万两冥币,更能够让他在“红楼梦中人”选秀节目中担任曹雪芹的主角!但是杀死叶闲花比杀死比尔还要困难得多。江湖中没有一个人清楚叶闲花的武功来历,性格脾气,但是每个人都明白叶闲花的故事。叶闲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据说她曾一动不动地瞪死过赵薇和高圆圆,而那一年她才十七岁。叶闲花声音有如黄莺般幽婉醉人,传说听过她说话后林志玲身体酥麻了整整一年,你说要不要命?叶闲花轻功独步武林,踏雪无痕,落地无声,号称超过当年青翼蝠王韦一笑。有人见她上星期在高速公路上偷了刘翔奥运会入场证,刘翔追出一万公里最后被活活累倒。一般人听到叶闲花的故事早就吓得去买尿不湿了,但是秋细雨没有去买。
秋细雨不是一般人。他明白,杀人不但要靠技术,还要拼人品!秋细雨很镇定,他正用一把指甲刀修整着手指甲,他的手指修长有力。他要等待,等待对方先沉不住气。高手相争,不允许一丝一毫的失误,先沉不住气的人就会露出破绽。致命的破绽!因此秋细雨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玩弄着指甲刀。没想到叶闲花更是好整以暇,自己悠然自得地涂口红,喷香水。秋细雨只好先发制人,道:“你明白我找你出来是为什么。”叶闲花温柔道:“在我们动手之前,不能先谈谈么?”秋细雨道:“我是来杀人的,不是来聊天的。”叶闲花道:“你有把握杀我?”秋细雨道:“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叶闲花道:“我要提醒你一件事。”秋细雨道:“你说。”叶闲花道:“百晓生作杀手谱,小女子是杀手榜排行第一,阁下区区第二,你真能杀得了我么?”秋细雨道:“我也要提醒你一件事。”叶闲花道:“你说。”秋细雨道:“论杀手实力,我本在你之前,只是那次排行百晓生采用了信息投票系统,中国‘花痴’人数过于庞大才让你得了第一。”叶闲花的脸色一变,道:“我更要提醒你,我的粉丝团叫‘花粉’,不叫‘花痴’!”秋细雨道:“我最后要提醒你,你的那些‘花粉’全都是花痴。还有,我们已经跑题了。”叶闲花道:“我们这样拼命厮杀
,你难道不怕麻烦么?”秋细雨道:“你以后再也不用怕麻烦了,天下只有一种人永远不怕麻烦,死人!”叶闲花道:“这么说你非逼我出手不可?”秋细雨没有回答,他已不用回答。秋细雨道:“亮兵器!”叶闲花道:“我用刀。”秋细雨道:“你用刀?刀在何处?”叶闲花道:“我就是刀!”叶闲花露出甜甜的笑容,忽然间褪下了自己的衣服,全身上下只剩下蕾丝比基尼和黑色**。叶闲花的脸美得让人窒息,再配上这样的身材,这样的服饰,充满了一种原始的**力。她的眼睛会说话,她的媚笑会说话,她的手,她的胸膛,她的腿……她身上每分每寸都会说话。她明白,只要是个不瞎的男人,此刻肯定会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秋细雨是个男人,而且是个不瞎的男人。可他此刻却偏偏好像瞎了一样,完全无动于衷。他明白,美丽的女人是一把刀,当你沉醉的时候,刀就会切进你的胸口。秋细雨沉吟道:“我只想问你一件事。”叶闲花娇笑着:“请讲。”秋细雨道:“大夏天的,穿这么少你丫不怕蚊子叮啊?”叶闲花沉默了半晌,幽幽地道:“你必须以为刚才我在喷香水,是不是?我告诉你,我喷的是六神花露水!”叶闲花又道:“但是这不是普通的六神,是我个性提炼的药水,无色无味无毒,但是却会慢慢扩散在空气中,闻到它的人会四肢麻痹不
能动弹。”秋细雨一惊,忽然觉得身体已经麻木不听使唤,不由得一身冷汗。叶闲花又道:“你以为我和你扯淡是因为我害怕,以为我脱掉衣服是想色诱你,其实这都是为了拖延时间让药水能扩散到你周围。”秋细雨面上不动声色,道:“难道你自己不怕药水的厉害?”叶闲花得意地道:“一开始我涂的口红就是解药,所以我仍然能够自由行动。”叶闲花逼视着秋细雨,问道:“此刻你还认为你能杀了我么?”秋细雨道:“我能。”叶闲花道:“你不能动而我能动,你却能杀了我,这不是很好笑么?”秋细雨道:“是很好笑,但是你必须会被我杀死。”叶闲花道:“为什么我会被你杀死?”秋细雨忽然反问道:“飞刀能不能杀人?”叶闲花道:“好像能。”秋细雨道:“我有没有手?”叶闲花道:“的确有。”秋细雨道:“我手上有没有刀?”叶闲花道:“你手上好像只有指甲刀。”秋细雨道:“足够了。”叶闲花道:“足够了?”秋细雨道:“我有手有刀,就能置人死地。”叶闲花道:“指甲刀也能杀人?实在可笑!”秋细雨道:“以前江湖中有七十三个人觉得我这把指甲刀很可笑。”叶闲花道:“此刻呢?”秋细雨道:“此刻人都已死了,死在这把刀下。”叶闲花道:“你的手还能动?”秋细雨道:“你要不要试试?”叶闲花脸上的笑容渐
渐凝固,忽然间,她已出手!一招“冒***阴白骨爪”直逼秋细雨天灵盖,这一招她已练过七年四个月零二十九天,她完全有把握相信没有任何人能够抵挡得了这一招。可这一次她错了。刀光一闪,“盗版小李飞刀”已插入她的咽喉。
她到死也不相信,一把指甲刀能够要了她的命!闲花最后落地!三个时辰后,药水的药效渐渐淡去,秋细雨最后能够动弹了。望着叶闲花的尸体,秋细雨道:“虽然你已经死了,但是我还要告诉你两件事。第一,我一向用甲刀修整着手指甲是为了调整手和刀之间的同步率,说白了就是找手感。第二,我杀你的真正目的不是为了钱或者名利。”一边说,秋细雨一边从叶闲花衣服的口袋里搜出了刘翔的奥运会入场证。秋细雨坚定地说:“我爱北京,我要看奥运!”
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秋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