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的人很多。我喜欢的人之一就是隔壁家的那个早上见到我会对我笑的小女生,虽然我觉得我很帅,但是她和我比起来,年纪太小了,所以虽然我觉得她很可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美丽且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卷的女人。
身材嘛,当然是要国际级一流标准,胸就是胸、腰就是腰、臀就是臀。至于脚嘛,基本上,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皮肤柔细、曲线优美、动感十足,这样就能够了,比起我老爸那个完美主义者,我想我的要求简单多了。当然,具备有以上条件的女人,我目前还没找到,所以只能将就一下丁班的许诗诗,唉,我想,我是个‘宁滥勿缺’的男人,这点,看我老爸就看得出来,他目前的伴侣啊……唉,摇头比较快!
每一天回家都把我老爸管得死死的,不准他在家里抽烟、不准他边洗澡边听电话、不准他过十二点还在处理公文,此刻老爸如果要加班的话,还得打电话回家。不旦如此,还规定他在家人生日时,必须要提早回家,嗯,这点我倒是满喜欢的啦,因为自从妈妈死后,我就再也没有和老爸一齐过生日了,不用说生日,举凡和xx日、xx节有关的东西,我都不会见到老爸,所以我通常都是跑到同学家去过生日的。而且此刻每一天都见得到老爸,真是有点感动,想当年我一个月见不到他几次面的说,需要钱就去找提款机,买东西就用信用卡副卡,当时差点以为自已一个人也能在这世界上过活了。
嗯,我离题了耶,老师,你不会因为这样而扣我分吧?你的作文我但是很认真的写呢!只是离题就扣我分,太没天理了。我相信你必须不会扣我分的!请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再来,我喜欢的人,就是坐我隔壁的豪哥,你必须觉得很疑惑,为什么我要叫一个和我同年的人为‘哥’呢?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他是我祟拜的对象。
有一次,我被六年级的人看不爽,六年级的人放话说每看到我一次就扁我一次,豪哥明白之后,就去海扁那群放话的六年级,还告诉他们不准动他班上的人。哈!从那次之后,我就开始超级祟拜豪哥,虽然他很笨,每次数学和自然总是离零分没多远,但是,他的国文已经到了完全能够不用上课就能考试就境介,谁叫他有一对搞文学的爸妈。我以前和豪哥提议要帮他罩数学和自然,但是被豪哥很凶的驳回,他说做人要正大光明,不能够做出违背自已良心的事。作弊会违背自已良心吗?不作弊的人才没有童年吧!
将来长大他会后悔的,当每个人都在谈自已小时候做弊的糗事时,只有他一个人义正词严地说:“我从来没做弊!”我想,那一瞬间,全部的人必须会开始冒出三条小丸子的黑色效果线,然后开始吹起秋天的冷风还吹走一片枫叶。但是,虽然是如此,我还是喜欢豪哥,我会罩他的,在一些他正义的脑袋所没办法理解的世界。
我第三个喜欢的人,就是我老爸,但是,这家伙,我觉得很难实际说出为何我会喜欢他,所以我还是用反面述说的方式来说好了,以不喜欢来证明喜欢。我老爸是个恶心的男人,他会把自已下班的臭袜子脱下来盖在别人头上硬逼别人闻。之前还喜欢在浴室里边洗澡边唱雪中红,他的歌声如果称得上好听,那用指甲划黑板的声音就叫天籁了。他还喜欢送人奇怪的东西,就是那种你收到会觉得很撇的东西,像我上次生日他就送我一只压下去会出现大便的猪娃娃,害我当场撇在那里。我老爸的奇怪事迹真得很多,如果我要一条一条的写,我想我把全班的作文簿全写光也没办法写完他的丰功伟业,所以,我老爸的部分还是跳过吧。
我还喜欢一个人,那人是我老爸的新欢,也就是那个致力于‘改革’我家恶息的人。(恶息是他自已说的,我倒觉得那是种家庭特色。)那人是我老爸死皮赖脸狂缠才得来的人。基本上,个性有点烂,通常什么事情都是他说了就算,不容许别人反对。就连我的生活愉乐,看电视、睡大头觉,也都被他剥夺了,他不准我回家后就看电视,还规定我不能够看完卡通七点就睡觉,必须要准时九点睡。每个人回家还必须得说一句我回来了。把我家搞得像是德国一样,超级有规律。
但是,他也是那种会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就整体上来说,算得上是不错了啦。但是,我还是很搞不懂,老爸怎样会喜欢上他,又凶、又严厉、又没身材,感觉上还是个禁欲派的修道人员。但是,身材这一点,唉,真得是……害我当年还在幻想老爸到底会带怎样样新欢回家,依老爸的眼光和条件,必须是那种金发大波浪穿著红色紧身衣、细跟高跟鞋的超级大美女。没想到……人生果然充满不可预测,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唉,老爸居然带回来一个穿著普通T恤、被洗到变白的牛件裤,以及白色球鞋,看起来完全和我的梦想没交集的家伙。
唉,打钟了,我还是写到那里就好,反正我喜欢的人也写得差不多了,再写的话,就会是那种小白小花路人甲之类的出现,所以,就写到这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