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下去花园里练习跑步。花园里树林郁郁葱葱,花草婀娜多姿,小鸟叽叽喳喳……
刚开始的时候,我像箭一样向前冲,小鸟在昂首嘶鸣,好像在说:“小朋友,加油!小朋友,加油!”我仿佛听到小鸟在鼓励我,一口气就跑了几大圈,弄得我满头大汗,我一边跑一边想:如果有另一种跑法就好了。
想着想着,我终于想到了,自言自语地说:“对了!以前我和朋友玩的飞船’游戏。”我们的游戏规则是:跑到飞船’上,说飞船’准备爆炸,如果数完十声,还没有跑到另一条飞船’里,自己也会爆炸。于是,我跑到飞船’上,一边数数,一边飞快地跑到另一条飞船’上。我跑了许多次,都不到10秒,就跑到了另一条飞船’上了,我简直高兴得像一只兔子。
由于有了这种不一样的跑步方法,使我更加热爱晨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