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这样长大,“上海书城”就是我的家。那里的每一本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可以在书海中自由地畅游,尽情地汲取知识,长成一个无所不能的人。
在“书城”我的家中,我最喜欢住的房间是六楼的“儿童天地”,那里有成千上万本小朋友喜爱的图书,如《十万个为什么》、《中华五千年》、《100个经典童话故事》、《脑筋急转弯》、《飞天小女警》……,数不胜数,恐怕到长大也读不完呢!
我梦想放学后,邀请我的同学和伙伴们到我的房间里自由地读书,可以坐着看、躺着看、趴着看,象一个个贪婪的小书虫。我还梦想把家中的书捐给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也能开拓眼界,享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