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学的时候都要经过一条小路,这条小路非常美丽.
春天,小路两旁的桔子树刚长出嫩叶,这些叶子是嫩绿的,叶子的形状就弯弯的。桔子树的下面长着许多小草,小草里夹着一些野花,有红的,黄的,紫的,花的,白的。真是绚丽多彩呀!
夏天,桔树长得茂盛,现在已经结了一些桔子,小路两旁的小草也长得很茂盛。
秋天,从远处看桔子树上结的桔子就象一个个红灯笼。小草也变黄了,小路上
撒满了金黄色的叶了,小路也被堆积如山日树叶盖住了,就象给小路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
啊!美丽的小路,我将永远保护你,记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