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那天,我们结束了军训。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魔鬼训练结束了,内心真的很激动,但也有点不舍,可能这也是一种磨练吧!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我们也都尝尽了。在这里,没有一个人可以当逃兵。令我最难忘的一个字就是“苦”,现在夏日炎炎,我们要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操场上站军姿,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慢慢滑下,想擦却不能擦。再加上天气的炎热和时间,真是雪上加霜!更有可能会晕倒!每天不站一两个小时是不行的,而且一动也不能动,如果有某个人没有打报告擦汗,就要做俯卧撑。所以,大家都在背后默默的坚持着。时间长了也就站累了,对于我们这些满头大汗、口干舌燥的人来说真想赶快下一场“及时雨”,如果这时教官让我们休息一下或是喝口水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教官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刚让我们休息时就倒数十个数,这时,我就知道没希望了!有时,教官会让我们坐下,这可不只单纯的坐下,而是盘腿坐。自从我盘腿坐了以后就对他有了新的认知——累!因为天气太热,草坪上早就像热锅一样了。当我们坐下的那一瞬间,屁股就想着了火一样!我们还要把背挺直,双手放在腿上。坐久了就腰酸背痛,甚至会全身发抖。五分钟、三十分钟、一小时过去了,当你再站起来时,你的大腿将会感受到一阵酸痛和酥麻,连走路都是痛的!有的时候会累的你连饭都吃不下,但军训就是这样,不可能轻松,只有你的毅力才能让你坚持下去………
其实军训的过程虽然很累,但当你看到结果或是自己的某些变化时会真的很开心,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