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国宝大熊猫作文四年级300字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生长在四川成都。
大熊猫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衣,胳膊腿和耳朵都是黑色的,其他都是白色的,
大熊猫长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根本看不到他的眼睛。
传说在很久很久的以前有一个地方住着千上百只熊猫他们的皮毛都是雪白色的。有一天一只豹子和一只熊猫在打架碰巧被一个小姑娘看见了小姑娘为了引开豹子,怕熊猫受伤,结果被豹子吃了,熊猫十分伤心。她为了纪念小姑娘,把自己同胞叫来把眼睛染成黑色抱在一起哭,所以身体的一部分也成了黑色。
我最喜欢看熊猫吃竹子了,老竹子一律不吃,他们边走边拉屎,他们吃起来不紧不慢地,还发出“咯吱咯吱”的,有节奏的响声,偶尔抬起头来带往一下人们生怕我们抢去他的这一顿美为佳肴一样。
大熊猫是我眼中最可爱的动物!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