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宝大熊猫作文四年级300字
它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皮袄,全身看起来光滑而柔软。一堆半圆形的耳朵,多么像我的文具:量角器!它的八字形黑眼圈,就像戴着一副墨镜,可爱极了!它,就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大熊猫吃东西时,总是用前爪和后爪抓住竹子,慢条斯理地往嘴里送。听说它还为此长出了第六根手指呢!噢,对了!大熊猫的祖先始熊猫是食肉动物呢!不过,现在百分之九十九的熊猫吃竹子。
大熊猫睡觉时十分可爱。它睡觉时和小孩差不多。有时躺着睡;有时趴着睡;也有时肚皮朝天。当然,在哪儿睡得都有,比如:树杈中间、石头上、独木桥上、树根上。
大熊猫走路时,一摇一晃的。曾经我看到一只大熊猫,当它看到饲养员正在发竹子时,它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差点儿摔倒。真是呆萌又可爱呀!
大熊猫是我国形象大使,是我国国宝,是我最最喜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