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宝大熊猫作文四年级300字
可爱的大熊猫,眼睛黑黑的,像戴了一幅墨镜,身体是黑白色的,非常惹人喜爱。
大熊猫的体型很大,外形似熊,头也比较圆像猫因而得名,它的体长是1.2到1.5米,体重是50到80公斤,大熊猫生活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崇山峻岭地区。大熊猫的数量稀少,全世界不足1600只,是个古老的生物,有着至今800万年,大熊猫还是活化石之称。也是一级保护动物,也是中国的国宝。
大熊猫喜欢吃竹叶和竹笋,有时也会吃其他动物,他喜欢爬树,也会游泳,大熊猫还能翻跟头,他也喜欢打滚,有时还能在白天活动一小会儿就在地上睡大觉。他也是哺乳动物,还喜欢自己独居,他的性情孤僻,她还吃小鸟,兔子还能吃蛇,它的肚子胖乎乎的,大熊猫白天睡觉,晚上也睡觉,大熊猫真喜欢睡觉。
大熊猫真有趣,我相信每个同学都很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