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宝大熊猫作文四年级300字
在许多动物中,我最喜欢大熊猫,大熊猫不仅是我国的珍稀动物,还是我们国宝呢!
大熊猫胖乎乎的圆滚滚的,格外惹人喜爱。它的长相很特别,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很像戴了一副“八”字型的黑眼镜,加上它笨拙的动作和走起来东张西望的神情,真是可爱极了!
大熊猫生活在海拔2300米到3600米的高山上它们爱吃竹子,但不只是吃竹子,在远古时代,大熊猫几乎什么都吃,主要是吃肉。不过它们遇到一次大灾难,只好往海拔高的地方搬,海拔越高空气就越稀薄,高山上的小动物就越少,大熊猫找不到食物,就只好改吃竹子,时间长了它们也就适应了吃竹子。
大熊猫是我国特有的动物,这是我感到非常自豪。然而,这么可爱的大熊猫,目前全球也仅有1000多只,它们已经成了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让我们尽最大努力去保护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