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范文四:我的新同学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我们九年级新来的六位同学,已经在北京第三聋人学校生活了近一个月了。我们已经彼此熟悉,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谦让,互相理解,互相团结,互相友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我们班里的六位同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宝同学。
小宝坐在我的后面,他比我大三岁。他宽肩膀,粗胳膊,身材很魁梧。他的脸呈梨型,上面嵌着一双浓黑的眼睛,眉毛也是黑黑的。粉润的脸上嵌着一个大大的鼻子,鼻子左面有一颗灰痣。
我看得出他的相貌特别 帅 ,可是他的体形太胖了,实在不好看。他很懒惰,不爱动脑筋,不爱劳动,经常抄别人的作业,还有他的脑袋里有一些坏想法。
一次上语文课,吕老师让我们默写《老山界》中的一段,吕老师在讲台上发现小宝假装会默写的样子,边抄边默。后来,吕老师提醒同学们做事要诚实,他很不好意思。
唉!小宝真的不会默写,就像我的母校班里的男同学不会背课文一样。我真的不喜欢他这个样子,他是大哥哥,还不如我会背课文呢!
有一次晚自习的时候,他特别热,想要开电扇,于是他大步流星地走过去打开了电扇。他不知道我感冒了,我只好对他说: 小宝,你不知道我今天感冒了,不能吹风扇。请你关了好吗? 他对着我尴尬地笑了笑说: 哈哈 你感冒了,活该! 他真是太不像话了,平时他就经常这样和我开玩笑,我只好不理他,自己抓紧时间学习。他见我不理他,讪讪地去把电扇关了,真令我感动,我高兴得都合不拢嘴了!
小宝也有了不起的地方,他历史好,历史老师非常喜欢他。我对历史可谓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方面他比我思维敏捷,我对他是甘拜下风!我觉得他并不笨,挺聪明的,就是太懒了!
这就是我的新同学 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