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范文二:会“变天”的老师
一转眼我都上小学五年级了,那些一路伴我成长的老师们,是那么可敬可爱。尤其使我难忘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蔺老师,她那时而温柔;时而严厉;时而高兴;时而生气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开学第一天,同学们还没有从假期自由散漫中恢复过来,看吧,有的熬夜太多现在趴在桌子上梦周公去了;有的站在椅子上练金鸡独立;有的跑来跑去连着旋风腿,这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这是老师悄悄来到了教室,看到我们的熊像,强压着胸中的怒火,用严厉的目光来回扫视着我们,不知是谁喊老师来了,我们我们慌慌张张的回座位,看,有的撞了头,有的把椅子弄翻了,有的书撒了一地……老师看着我们的傻样,刚刚还像发怒的狮子,现在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了,你说可笑不可笑,
记得还有一次自习课,蔺老师脸上挂了一层寒霜的进了教室,把一位同学的作业仍到了讲桌上,气呼呼的说;作业拉了不少,还不认真。停了一会老师又温柔的把那个同学叫到身边,摸着他的头耐心的说;孩子做什么是一定要认真,彻底不要得过且过。老师又拿起一本作业,笑着说你看这位同学的作业,不但写的工整,还没有错误我们一定要向他学习。看着老师时而恼时而笑我一时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看来今后一定要好好学学,因为我们做得好坏牵动着老师的喜怒哀乐呀。
老师你就向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你的言传身教我们一生都受益无穷。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愿我们的好老师永远年轻健康美丽。再次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