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3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快到元旦了,某天上午,我们班级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你瞧,liuxue86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漂亮呢!
联欢会上,许多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的同学唱歌,你看那好听的歌喉,唱的我们如痴如醉;有的同学在跳舞,你看她扭摆着她那纤细的腰肢,活像一个美人鱼,把我们带到一个美丽的世界,有的同学表演了小品,你看他说的有声有色,仿佛我们身临其境。
在不知不觉中,元旦节目已经过去,我们在饭店早就订好了饭菜,在节目表演完了以后,我们来到饭店,吃晚饭以后,上来的是我们定的一个蛋糕,好漂亮呢!
告别了元旦联欢,我们迎来了另一个新年,街上鞭炮声响起了,这是人们对旧的一年的留恋,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