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元旦又来,我家也出新鲜事儿——在家里开元旦晚会。
开晚会前,先“装饰”一下家。我到街上买许多彩球和五颜六色的花,还有许多彩带。回家后爸爸和妈妈齐心协力的把这些漂亮的东西挂好,没过多久,我们家就像宫殿似的。
晚会开始,我当主持人站在前面,带着微笑对着大家说:“晚会正式开始,下面由漂亮妈妈演唱——感恩的心。”妈妈一边演一边唱,我也情不自禁跟着唱。之后大家都鼓起掌。接着哥哥朗诵一首诗,大家直夸好。最后一个节目是由我和爸爸表演的小品—双簧,爸爸在前面表演,我在后面说词儿。表演完后,大家一个劲儿的喊:“妙,妙,再来一个!”没办法,我讲一个笑话,大家笑得前仰后腹,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今天的晚会。
元旦晚会真快乐,真希望下一次的元旦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