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作文
送走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一个节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哈哈!告诉你吧:“是元旦节!”
今年的元旦节是美丽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红的灯笼、绿绿的大树,仿佛像仙境一般。
也许元旦也是热闹的。你看庙会也开了,有的在卖热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还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顾客啊!
元旦节又是幸福的。透过玻璃窗一看,在温暖的火炉旁男女老少围着桌子在吃年夜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熟悉。
元旦节还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颜六色的烟花,大人也可以和长辈们一起说笑。
元旦节还是彩色的。你看公园里灯会开始了,有的灯像龙,有的灯向小鱼,还有的灯像小老鼠……
我喜欢过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