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秋天来到了人间。柔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普照在人们身上暖洋洋的。看,湛蓝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正向南方飞去,领头雁“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冬天快来了,我们要飞到南方过冬去了。”
秋天的田野里,金黄的稻子成熟了,秋风吹来,稻子摇来摇去,像海洋里欢乐的浪花,真逗人喜爱。秋天多么辉煌啊!
秋天,果园里的苹果熟了,像小姑娘那一张张羞得通红的脸;黄澄澄的鸭梨上面小,下面大,仿佛那是一个个金葫芦;红彤彤的柿子高挂在枝头,好似节日的灯笼;石榴笑破了肚子;芒果乐弯了腰……秋天是多么可爱啊!
秋天正是枫叶红透,菊、桂盛开的季节。瞧,枫叶从东红到了西,像是着了火。菊花大展身手,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那别有特色的“龙爪菊”像是无数缕喷泉,又像小姑娘的卷发;还有“金丝菊”像节日的礼花。哦,对了,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怎能没有桂花的装扮呢?看,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散发的香味是令人陶醉的,真香!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秋天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秋天的脚步已悄悄来到。
秋天是一个美丽又凉爽的季节。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天那么美丽。可是,它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
秋天虽然没有夏天一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可秋天落叶的景观可比它们美多了。当风吹起来时,叶子就随风而落,还时时发出声响,秋与夏的区别除气候外,还有许多。比如树叶,秋和夏树叶的颜色反差彼大。一到秋季,树上的绿叶没有那么鲜绿了,慢慢地由绿变黄,随着秋天的深入大部分树种的树叶一片金黄,辉煌璀璨,在阵阵秋风扫荡下,片片黄叶也开始纷纷飘落大地,颇为壮观。乡村小道上,晨练和傍晚散步时,习习吹来的风带有丝丝的凉意。
秋夜,月色不再朦胧,月亮皎洁明亮,清辉溢耀。郊外,散发出野花杂草阵阵清香;林中夜莺声声,清脆动听;树木花丛中,小鸟叽叽的叫,赏心悦耳。伴随秋而来的天籁之音美妙极了,似乎传递着夏天的离去。骤雨的停歇,鸟儿的歌唱则告诉人们秋天开始了。
啊!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我等待着,期望着它的重新来到!
秋天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听着这首凄美的李煜词,让我们的思绪又回到了晚唐的那个小院之中……
秋天,总是那样令人感伤,尤其是罗衾不耐五更寒的清晨,更令人感到凄凉无限。当李煜睁开惺忪的睡眼,急切地寻觅那梦中的情景时,美好的梦境竟飘然而去,只剩下一些零零碎碎的“花瓣”洒满记忆。李煜慢慢地披上外衣,缓缓地走下楼去。昨日还洋溢着生命活力的绿叶,蓦地变得煞黄煞黄,极不情愿地将自己丑陋的身躯卷起,挂在那枝头,时而晃来晃去,时而哗哗作响,似乎在向李煜诉说一个生命的终结。泪水又一次涨潮了……
遥想当年,万夫相拥,齐呼万岁,京銮殿上,何等风光。那时的李煜又何曾想过十五年后朝来寒雨晚来风的凄凉与怅惘。也罢,毕竟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啊。一声长叹,两行清泪,溅起万点愁,更与何人说?抬望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这时的枯叶更加衰黄了,风儿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摘下树叶。落叶带着一个又一个钩月残梦,在秋风中远了……
秋天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终于来到了 。我漫步在郊外,一下子被迷人的秋景深深地吸引住了。
你看,柳树已经改枯萎了,叶子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半黄半绿的,,在黄色与绿色中间自然过渡,美极了!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树叶从树上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好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再看看枫树的叶子,那手掌形的叶子火红火红的,从远处刹一看,就像一片红霞停留在半空中。
果园里,那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宛如一盏盏红挂在枝头摇摇晃晃。那金灿灿的梨,像一个个金葫芦在枝头上,使人一看就垂延欲滴。那晶莹剔透的葡萄圆溜溜的,摘下一颗,剥开皮,轻轻地咬一口,酸甜可口,让人越吃越想吃。农民伯伯望着成熟的果实,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稻田里的景色更加迷人。站在一望无际的田边,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株株颗粒饱满的稻穗,它们把稻秆都压弯了。一阵阵秋风掠过,田间泛起金色的波浪,稻穗们相互碰撞,发出了''刷刷刷''的声音,好像在唱着欢快的丰收之歌。我想: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农民伯伯的功劳吗?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呀!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但我更爱瓜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
秋天随着新的学期开始了。
秋天里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成熟了,谷子笑弯了腰,棉花绽开了里面白色的棉花。鸭梨透着金黄的颜色,苹果红得像火似地,石榴也笑红了脸,山楂树上挂满了一棵棵红玛瑙似的果子,那葡萄绿油油的,晶莹透明,像水晶那么耀眼,像玉石那么绿。柿子树就更红了,简直像一片火似的,还有那一颗颗小辣椒,尖尖的,红红的,散发出阵阵辣味,十分可爱!如果你从桥上看远处,你会看到一片一片的绿油油的田地,地里的玉米杆还没有变黄,大大的棒子皮还是绿绿的,皮的里面是金光闪闪的黄玉米,那是多么的美啊!
秋天的时候,天气变冷了,秋天的风叶冷飕飕的,时不时的下些小雨,透着深深的寒气。不知从什么时间开始,早晨总是大雾迷蒙了,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楼下车身和上草叶上早就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水珠。到了八、九点钟,雾才慢慢散去,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车上和小草上的水珠映射出千万道光芒,像金子一样铺满了大地。
秋天的海更加蓝了,秋天的天也比以前更加高远了……
啊!秋天真的好美啊!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