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警察、医生、作家、明星……哦!对了,我最喜欢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我要发明一台“生命再生仪”,这台仪器,可以把灭绝的生命复活!只要把灭绝生命的资料输入仪器上,它就能制造出一个再生的生命,例如:恐龙、角鳄……
说到这,同学们可能会问:如果把恐龙复活了,它们还不把人类都吃掉吗?哈哈!这个问题已经想过了,我会在不毛之地的“撒哈拉大沙漠”建造一个与2亿3500万年前一模一样环境的 “绿色生态圈”。 “绿色生态圈”里,清澈的湖水荡漾,桫椤等古木参天,亿年的铁树开着美丽壮观的花朵,恐龙们不再自相残杀,而是在悠闲地散步……
恐龙生活这样环境里,吃的食物都是我和别的科学家一起研发的远古动物,当然,食草恐龙是吃远古植物,多么悠闲自在啊!
恐龙在我们的照顾下生存了下来,我真希望人类和恐龙能成为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梦想,很伟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