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风,行动是帆”我认为这句话的意思就像是放风筝,不断努力,使自己可以实现梦想;而风筝则是灿烂,美好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能挥洒创造力的作家,我希望走遍美丽的世界,把世界上名胜古迹的由来,各国艺术家创造力的泉源都装入了我旅行用的大皮箱中,当作是写作时的参考.
我还希望我是一个插画家,为自己的作品添上生动的图画,为人们的生活增加无比美丽,耀眼的色彩.
既然心中有梦,当然要实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们难免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但是既然种下梦想的种子,就要每天灌溉,努力实现种下种子之前所许下的心愿在这个追求美好事物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挫折,但不要轻易放弃;当我种下的「梦想」发芽,滋长时,将会是我启发一生的开始,当「梦想」成长茁壮,代表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
身为一个要写出惊人作品的作家,就是希望能使人们看了之后,大为感动,我希望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像是之前提到的放风筝,自己和梦想紧紧相连,在放风筝的过程中,常常会失败,可是,只要不放弃,相信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