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医药科学家!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叔叔姑姑都是做医学工作的,我要比他们做得更好!
如果我当上了医药科学家,我会发明各种各样的药来治各种各样的病!我要发明一种能治爱滋病的药现在很流行这种病,特别是外国!所以我要发明这种药,让爱滋病患者们能生存下去!
我还要发明一种能治癌症晚期的药我常常在电视上看见,有许多人得了癌症,早期是没发现,到了晚期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可是,已经没得救了多可怜啊!所以,我要发明这种药,让癌症晚期的病人们获得新生,生活得更美好!
我还想发明一种能治非典的药虽然现在非典已经过了,但是北京还有几例这样的病人如果非典在遍布全世界的话,有了我发明的药,就不用再怕非典了!
我还会再发明一种能戒毒的药现在电视报纸上经常报导说,有很多吸毒的人一但上隐,就很难戒掉了所以我要发明这种药来戒毒我发明的这种药还有两种功能,它不但能让吸毒的人戒掉毒,还能让戒了毒的人不会再去吸上其他的毒品,而且他们还会有个非常健康的身体!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真的当上医药科学家,为祖国做出贡献,让老百姓们过上开心,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