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节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国庆节大阅兵。
胡锦涛同志坐上车,缓慢的向前驶去。每经过一个部队,都会高喊“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解放军就异口同声的回答:“为人民服务。”然后,我们的胡锦涛同志登上天安门城楼开始阅兵。
解放军一个方队一个方队的大步朝主席台过来。他们步伐非常整齐,铿锵有力。有步兵、炮兵、女子兵、后勤、炮弹等方队,炮弹方队里有最先进的导弹,这些导弹都是我国科学家用汗和血研制出来的。有了这些先进的武器,别的国家就不敢欺侮我们了。
我爱我的祖国,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要让世界各国互相帮助,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