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作文500字
一眨眼国庆长假快结束了,这个长假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下面是我在十一里的生活总结。
十月一日早晨,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欣赏了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当我看到成千上万的战士排着整齐的队伍和我国的现代化国防武器通过天安门时,我感到祖国十分强大,心中十分自豪;十月二日,我全天都在家学习,Homework(回家作业)、作文等我都完成了,晚上,爸爸还奖励了两只小乌龟给我呢;十月三日清晨,我举着国旗和校旗,请了几位同学一起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我们还在敬老院的草坪里种了一棵红枫树,我还特意写了一篇作文《人逢国庆精神爽 月到中秋分外明——2009火红的中秋》留作记忆;十月四日那天,爸爸陪我去郊外fish(钓鱼),我呼吸到了乡村里的新鲜空气,看到了秋季田野里即将收获的景象,同时我们也满载而归;十月五日和六日,我又自觉地进入了学习状态;十月七日是我表弟一周岁的生日,我写了一副对联送给他,内容是:“新开周岁蹒跚步 初起此生浩荡云”这幅对联我觉得写得很满意,幼儿园的陈园长也看见了,夸奖了我,我心里十分高兴……
明天我又将进入校园,投入到火热的学习中去了。从明天开始我在学校时一定要像那些阅兵时的战士一样,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
十一国庆节
国庆节到了,妈妈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
我们出发时,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当我们到达动物园门口时,雨更大了,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不料,脚下一滑,摔了一跤。“唉哟,我的屁股,我的屁股。”我摸了一下被摔疼的屁股站起来,“哇,这是哪儿啦?不会就是仙境吧!?”我惊奇地问,妈妈告诉我:“这是动物园广场。”动物园广场鲜花盛开,有红的、白的、紫的、绿的……各种各样的鲜花好看极了!
我们从动物园广场出发,首先参观了蛇馆、金鱼馆;接着来到了猴馆、狮虎馆。我觉得猴馆里的猴子最有趣!我们看的那只猴子既聪明又灵活,可爱极啦!大家都向它扔东西,小猴子吃了干的东西,口渴了,它就向我要我正在吃的葡萄,我不愿意。小猴子急了,张开嘴巴,好像在说:“给我一个嘛!”我就是不愿意。妈妈说:“还是给它一个吧!”我说:“好吧!好吧!”我向上一投,投进了猴笼,小猴子看见了,跑过去抓来就吃,我问爸爸:“小猴子为什么不剥壳呢?”爸爸说:“因为小猴子先吃里面的,然后再把壳吐出来,快看,小猴子马上就要吐出来了!”“真的!真的!它吐出来啦!”我非常兴奋。小猴子吃完后,又来向我们要葡萄,笑眯眯的样子,好像在说:“真好吃,再给我一个吧?”“你太贪吃了,我再也不干了!”我说完就走开了,跑去参观金丝猴、猿猴……这些猴子一只只都很有趣,太令我高兴了。
然后我们去了鸟廊、驼鸟房、孔雀笼;最后来到河马馆观看河马表演。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