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节作文450字
今天是祖国岁生日,举国同庆。各地都纷纷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一大早起来,我就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去看升国旗。我们还没走上久久天桥,便看见了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红、黄色的花,那黄色的花拼成了四个大字:庆祝国庆。
过了久久天桥,我们来到了阳光广场,广场里的人们缓缓地散着步,露出悠闲的神情。平时不开放的喷泉今天也开放了。路边的各个商场门口彩旗飘飘,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升国旗的时间到了,只见战士们扛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威武的走向升旗台。
雄壮的国歌响起来了,路过的人们停住了脚步,庄重地凝视着国旗,鲜艳的国旗随着音乐声冉冉升起,我心里涌起一股爱国之情。2008年是一个特殊年,有雪灾、四川汶川大地震、奥运会、神七升天,我在这里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不会有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