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作文
马上就到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了,我心里早就盼望着一天的到来了,乐的好像是我自己过生日是的。不过,高兴归高兴,这个假期怎么过,还真是个麻烦事。还好还好,我心里早已有了打算:
当然,老师留的作业自然而然是不能怠慢的了,所以,我第一天的宝贵时间只好交给作业了。我一直梦想着去旅行,这个假日我可不会放过,我会一直纠缠着爸爸,知道他带我去看华北明珠——白洋淀为止。一想到白洋淀那美丽的景色,和坐在小划船上的那般舒适,心中不由的盼望那天快点到来。
十一长假正好是姑姑就要成为新娘子了。一想到姑姑的同事会这样、那样的为难新郎,我不由得偷笑起来。如果你哪天到我家来玩的话,你一定会昏倒的,因为姑姑平常就美得的赛貂蝉,那天,一定会迷倒一大群人呢!
剩下的几天,我要将我的懒觉都补回来。这样,我就可以和周公公聊聊还没聊完的话。自然,我也不会放过我的宝贝——电视机,我白天也看,晚上也看,连吃饭时也看,不过放心,不会爆炸的,顶多换台新的而已。快开学了,自然也得攒一些零花钱,所以,我就帮奶奶剪线头,可是剪一百个才一块钱,唉,我的工钱也太少了点吧。不过赞一块算一块吧!谁让我是“童工”呢!
国庆节,你快快来吧,让我把这一切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