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这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南沙玩。描写国庆节的作文10篇(写国庆节的优秀作文)
下了车,穿过大路两旁成荫的绿树,不一会儿就听到远处传来“哗哗”的声音,噢,是大海在歌唱。我加快了脚步,向大海奔去。无边无际的大海呈现在我眼前,顿时,我觉得心胸开阔。极目远望,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分不清哪儿是海,哪儿是天。海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像一张大大的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犹如踏在云彩之上,让人感觉轻松、愉快。天很热,有人在沙滩上插了大大的太阳伞,远远望去,仿佛沙滩上盛开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花儿,美极了!我站在海水较浅的地方,望着在海里像鱼儿一样穿梭的人们。这时,一个浪退去,海水轻轻抚过我的脚面,凉爽舒适极了。怎么脚下的那片沙滩在向右移动?哦,原来是海水把脚下的沙子带走了。
这时,我发现地上有一个个小洞,是螃蟹洞!我二话不说,蹲下身子就挖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挖出一只老大的螃蟹,乐得我手舞足蹈,但乐极生悲,手被蟹钳子夹住了,还出了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