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父亲对我的情,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自懂事以来,父亲就是我人生这场电影里最重要的角色,如果说我是不务正业的懒惰学生,那么他便是把我引上正轨变得勤奋的恩师;如果说我是园林中正在长向畸形的树木,那么他便是把我把我树干扭直了的园林守护者;如果说我是无边沙漠中的旅行者,在濒临极点的时候,他就是前方那一片沙漠绿洲……
我的父亲在我的生命中起着不一样的作用。
但是,父亲是不善表达的,父亲不会说太多的话语来关心我,但是从他不同于平常的的细节中我都能感觉得到父爱的存在。
也许“发烧”,像生病这种例子是写亲情作文是最笼统,最容易来举的例子,但是恰恰可以从这些小事情中看到父爱的影子。
前段时间父亲的牙老是疼的厉害,有时候疼的晚上睡不着觉。我就和父亲说好一起去看齿的,但是“发烧”却说来就来。早上醒来就感觉自己在滚水中一般,这时候我就感觉到自己发烧了,但是我记得跟父亲说好一起去看牙齿的,所以我就强装着自己没事,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到了医院,父亲一步也没有离开,我担心父亲的牙,但父亲却说没事,像往常一样。我也知道父亲那是装的。
父亲还教会了我许多,诚实,勇敢……父亲就是一个非常守信用的人,只要是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大伯有时需要父亲帮忙,而且恰好时间是过年,但是父亲依旧还是去了。父亲教会我做人得有诚信,守信用的人才会得到别人的信任,被别人尊重。
父亲在我毫无星点的天空中点缀繁星,在我毫无色彩的绸缎上涂染彩虹,拥有父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