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家妈妈说:“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说:“不知道呀。”妈妈告诉我:“是感恩节。”在每年的11月份里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就是让我们尊重身边的人,感谢身边所有的事情。在我的生活里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特别是要感谢我的妈妈。
妈妈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又辛辛苦苦把我养大很不容易。今天下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然后匆匆忙忙地做饭,看着妈妈这么辛苦,很想帮她做点什么,于是我今天快快地吃完饭,主动接过妈妈手里的碗筷,妈妈很惊讶的问我:“你要干什么?”我说:“帮妈妈洗碗筷呀。”然后我拿着碗筷,跑到厨房开始仔细的洗着碗,妈妈笑着跑到厨房说:“乖女儿真懂事。”我很高兴的说:“谢谢妈妈,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就是感恩节我为妈妈做的事情,妈妈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
感恩节里的事
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我在感恩节的那天,做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王熙媛送给妈妈的礼物。里面还夹着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妈妈您是我的修树人,我好比一棵小树,您拿着剪子帮我剪掉以长坏的树枝,让我成长得更快,谢谢您,妈妈。妈妈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说:“佳佳真懂事!”我好高兴。
我又送给爸爸了一个纸飞机,纸飞机上面写着:王熙媛送给爸爸的礼物。纸飞机的缝缝儿里还有一个信封,里面也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爸爸感恩节快乐,爸爸惊喜的“嗯”了一声,说:“我的佳佳长大了!”,我笑眯眯地走进了书房,要给爸爸妈妈弹两首儿童歌曲,是《小红帽》和《金孔雀轻轻跳》。悦耳的钢琴声。全家人的笑声回荡在真个房间。
同学们,你们是怎么过感恩节的呢?跟大家一起说一说吧!
感恩节 刘安心
今天上英语课,老师让家长进到班里来,原来今天是感恩节,我们要在班里举行一个小活动。
活动刚开始,老师先让我们了解了一下感恩节的由来,然后再让我们和家长一起来读了一首诗歌《爱之灯》,读完了诗歌,老师让七个同学,七个同学上来用水彩笔画火鸡,家长也要上来。画完了火鸡,老师给同学们和家长发了便签纸,让在纸上写感恩寄语,写完了后,交换便签纸,也就是同学们手里拿的是家长的感恩寄语,家长们的手里拿的是同学们的感恩寄语,然后老师让同学把自己和家长的便签纸贴到刚刚画的火鸡旁边。
就这样,英语课就上完了,今天的英语课真是有意思极了。
感恩节 钟尹晨
今天是感恩节,我要感恩好多人啊!比如爸爸妈妈、老师。首先,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她)们疼我、爱我,而且,要是没有他(她)们,我就不会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了。再来,我还要感谢各位老师,因为他(她)们教我很多的知识,比如分类、课文,算数。我还要感谢农民伯伯阿姨们,因为他(她)们很辛苦的种粮食给我们,要是没有他(她)们,我们肯定会饿死的。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比如警察、送水的叔叔,实在是多了,数都数不清,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做个有用的人,长大后我也要帮助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