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耳朵图图”想必你们都看过吧!他的绝招不就是“动耳神功”吗?我有一个小伙伴也会这个特技。像是图图的翻版,他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吴万一。
如果非要在他的身上加个标签,那就是“争强好胜的吴万一”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我和一些“死党”们在争论谁是中国最有名的影视明星,成龙、李连杰,周润发!……谁都有。听见这边吵吵嚷嚷的,吴万一也闻讯赶来。听清楚我们在谈什么,他一下子用手猛地拨开人群,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指手画脚,发表自己的言论、观点:“周星驰才是呢!他是万人迷呢!”说吧便双手抱拳放在下巴下,透漏出一股仰慕的眼神,我插了一句嘴他便对我动手动脚,狠狠地把我一推,大声嚷嚷道“干什么?不服吗?不要插嘴!”直到所有人都“服从”他了,他才善罢甘休,停止他的白沫飞喷,提起白沫,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只要一说话,难免会吐口水,就像一个“喷雾剂”,我恨不得拿一把雨伞顶着。
一个天真的朋友,一个聪明的朋友,一个争强好胜的朋友。有几首歌曲就是赞美朋友之间的真挚友谊,他能让寂寞不再寂寞,让伤心不在伤心,让痛苦不再痛苦,让一切不好的事情化为乌有,他还能让。
这就是我特别有个性的朋友——吴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