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初
春节
对于即将来临的春节,大家显得兴致勃勃。全国上下喜气洋洋。
农历的每年第一天为春节,每年的最后一天为除夕。春节是一个传统的节日。无论是海外华侨还是中国本土人民,对春节都无比的重视。每个人都希望在春节的时候回家一趟,看看自己的家乡父老,看看养育自己的土地。
既然所有人都渴望回家。理所当然,我也一样。在二月十五日,我也跟爸爸妈妈回到了家乡——益阳桃江。
用我的话说,桃江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生机充满诗意的一个地方。而今天,我就站在这片土地上,回到了我的奶奶家。
当我和爸爸妈妈到时,已是深夜,爷爷奶奶已经做好了晚饭。等我们回来。毕竟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居住,回来,已是难得。可是爷爷奶奶丝毫没有因为我们到晚了而怎么样。在他们认为,我们能回来,已经是很高兴了。
我们在奶奶家过了一个晚上。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安稳。我已经很久没有到奶奶家来了。这里还是跟原来一样,一切都没有变。
第二天,我罕有的起了个早床。看见妈妈已经起来了,而且在帮出国留学网爷爷做早餐。而爸爸呢?也许是因为昨天开了一天的车,现在还在睡梦中呢。
我起床以后,刷牙洗脸样样搞定。坐在餐桌旁,与我们亲爱的妈妈啦哈几句。爷爷的早餐便已端上。
“哇,不是吧?爷爷,你怎么是做的炒粉?”我看到爷爷端上的早餐,双眼瞪得如灯笼一般(某人:哪有像你这么说话的……汗……)。我看着这两碗炒粉,竟然在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吃惊得无以复加。
要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本人真正吃惊的事情已是少而又少……(同某人:没错……每天起码要吃惊一次,这还不算意外……)
好了,不罗嗦了。我们吃完饭便帮着爷爷奶奶一起布置过年所需要的一切了。比如:贴春联,贴门神等等。我们还品尝了饺子的美味。
到了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坐在客厅。一边看中央电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一边品尝我们的年夜饭。
到了将近十二点的时候,也就是将近迎来新的一年——二零零七年的那一瞬间,我和爸爸一起点燃了鞭炮。听着鞭炮噼里啪啦的声音,我不由感叹道:新的一年真的来临了。
第二天,就是二零零八年的第一天,我随着父母爷爷奶奶一起走亲戚。真可谓是叫做天南地北到处跑。(夸张……)在我们走亲戚的时候,我看着大家的积极性一下子就高了起来。还挺有迎春的模样的啊。
我也发现很多的花,都已经提早开放了,迎春迎春,不就是迎接春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