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为话题作文800字5:一个人的爱情
如果任凭春去秋来,潮起潮落,一切自然界的变化都还是按照原来的规律而变,是否人间的沧海桑田也能够回归到最初的模样?如果我们在光阴似箭,白驹过隙的分分秒秒中,都还能像初次相见时那样喜欢,是否情也会恒久不变?
青春岁月里,我们总是愿意藏匿在自己的世界,在那里筑起一个又一个梦幻的童话。当梦碎了,我们才会学会坦荡,学会不再浪费感情,学会选择平坦的路。我的青春童话里,故事或许不同,可主角却只有一个,你。
每个人的心都是乱世烟火,我们需要不断的寻找一个温暖的檐角,遮挡尘世的离乱与苍茫。遇见你的那一刻,你注定是我人生中最浓烈的华色,落在我的眼眸,兀自盛放着娇艳,恣意地繁盛了季节。
从此,我成了一只离弦的箭,不顾岁月的蹉跎,不论阴霾雨雪,只是这样一直向着前方,向着你,追逐,追逐,从不曾有半刻停歇。
就这样,我醉倒在了这一片温情,世界融化成了春风温和的四月,岸边的青柳笼成一层淡绿的屏。水波澄澈如镜,催醒黛绿的山峰,流过一路花香,洗去冬的孤寒与雪色,送一程春暖花开的梦,到达你的终程。
那时候,我多想把心事倾诉,这尘世纵然可笑荒谬,到底还有你,有这份爱陪着我度过纷繁岁月在凌乱的红尘,得到永恒的宁静。让我哪怕一瞬不必面对风霜刀剑,不必在乎岁月的蹉跎,只有温煦的风,微暖的阳光,最美丽的梦定格在了最美的时节,灿烂了我的整个青春。
你的出现,如夜的光华,不惧人间的刀光剑影,将一轮素华,洒满人间,给寂寥的梦,给哀伤的我送去光辉。
于是,我与自己展开了一场最惨烈的厮杀,压上了我今生所有的欢愉,赌一场爱情。我多想,多想为你拔剑挥斩所有的纷扰,把人间涂抹上你最爱的颜色。
如果命运注定,那么相逢大概是被早早安排的剧本。你每天遇见千万人,没有一个人真正的触动你,然后你遇到一个人,生命就永远改变。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情怀,那些我们夜夜牵挂的人,总是会触动我们心底最脆弱的一角。一阵风,就能荡起盈盈的、淡淡的哀伤。
此刻,时间突然变得很慢,寂寞变得很长,那行走的钟表声,敲打着我的心脏,泛起思念的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