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很努力地追求爱情的平等,想要拥抱爱情,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占少数,他们的爱情不被大众认可,我无法判断其中对错,但我想他们值得被尊重,值得被关心。
如果你可以原谅一个知错认罪的孩子,那么为何你不能体谅一个对自己性取向坦诚的孩子呢?
人的一生都在循环,循环地做着直到死去也无法完成的任务。从出生到走路到上学最后结婚,又在履行着上一辈子留下来的义务,传宗接代,人类本身就是一个繁殖的工具,但当我们在爱情面前,我们没有必要伪装与强迫自己接受他人的求爱,与其伤害他人,不如勇敢面对自己的爱。
在父母面前,他们则继续走着看不见的爱情,他们也很艰难,在面对自己心的同时面对着多少压力,但在他们最艰难的时候,没有人认可他们时,父母却给出了一条路,一条宁愿伤害第三个人也不愿承认他们的爱情的路。但也正是这路,让他们的爱情更加确定。
与其伤害第三个人,为何不让他们在一起。在父母面前我想真心的说一句:你们也有爱过的时候,在你们的父母反对你们的时候,你们还不是坚持?你的孩子只是一个普通人,也想要自己抉择一次,请给他们珍惜眼前爱的权利,他们没有错。
我觉得真爱是可以超越性别的,既然可以超越生死,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禁锢在性别这个怪圈中呢,只要你在感情中足够勇敢,可以给对方责任,幸福,安全感,并愿意承担你们感情的一切后果,你就是一个值得尊敬的爱人。
有的人也许会说:同性怎么可能有真爱。那么我想说:那你们的爱情长久么?
同样是爱情,为何要分性别,能让你心动的就是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