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催促
一晃眼的时间,六年过去了,虽然,我一直往那新生活,新气象。但这次的我,却不像从前那样迫不及待得想去新的生活。因为,接下来的一年开始,我不再拥有童年,我不再是那活泼,天真的孩童,我不在是那浪费时间的小孩。我已是懵懂的少年,我已是学会珍惜时间的少年,我不再会怪岁月的无情,不再会怪时间的匆匆,不再会怪太阳的东升西落,但我只会怪,时光的催促。岁月老人被真情打动,愿给我快乐的童年。时间老人还在继续那不停地工作着。太阳公公也似乎加慢了步伐,躲在云层后面休息。时光老人却在催促我,让我加快步伐,追上时间,不能浪费那一分一秒,失去一秒,将无法补足。我便开始了珍惜时间,哪怕多一分时间,也要干点有意义的事情。我不能败给时间。
太阳东升,就说明比赛开始了,从醒来开始,我就一直拼命拼命的珍惜时间,当我看见时间要走时,也拼命拼命的留住时间,让它加慢步伐,但是,比赛的规则是不能改变的,因此,我便松开了手,让时间从我身旁飞走,我继续努力着,努力赶上时间。太阳西落了,但是,我却不能一直珍惜时间,我休息了,就这样,太阳每天东升西落,我就因为一时的停歇,才让我这六年来,一直输给了时间,但是,在新生活要开始前,我已经在充足的准备,在将来的新生活里,我不能停歇,只能不断地努力,因为,稍一不留神,那时间就会离我而去,也将无法替补。
新生活,新气象,新目标,新努力。一切都是新的,因为我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我也有了新的准备,准备努力奋斗,超越时间的步伐,超越自我。时间催促,催促自己,自己努力,努力奋斗,奋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