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愉快而舒服的暑假生活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生活,在过去的日子里,无论你是否拥有欢笑,是否拥有阳光,现在都是往日的回忆了,你要用一把锁把它封起来吧!我们要进入新的学习状态。古话说的好:“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们在新的学期开始就要有一个良好的开头,决不能把坏的习惯带进来。
在新的学期开始,我准备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多学知识,为长大做有用之才储备能量。第二,练出一手好字,保证写作业既快,又漂亮!第三,上课认真听讲,我的作业正确率就会进一步提高,考试成绩自然就提高。第四,每天认真读外语,保证我的口语能力。第五,学会自己整理房间,使我的生活、学习环境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第六,注意锻炼身体。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意思是:小时侯不知道勤奋学习,到了老了再学习也没用了,那时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