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仓鼠作文2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前几天,我们家养了几只仓鼠.
这几只仓鼠很可爱,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黑了小黑是一只很黑的仓鼠小宝宝,听妈妈说,小黑是在仓鼠小宝宝里最早睁眼的一只小仓鼠了慢慢的仓鼠宝宝长大了,有的仓鼠妈妈都送人了但是小黑我却一直留着,因为我很喜欢小黑有一天,小黑饿了,它饿的直咬笼子,我看见了就赶紧把花生豆儿拿过来,小黑闻见了香味儿,赶紧到笼子门口前等着我喂它我刚把花生豆儿拿到笼子前,小黑恨不得把笼子咬破,出来吃花生我干快把花生豆儿喂给小黑,只见小黑想疯了似的,啃着花生豆儿,它把花生噻到嘴里,连续吃了7.8 个,只见小黑的腮帮子鼓鼓的,好像快要被撑爆了似的,它用手和脚一起抱着花生豆儿吃.
怎么样,我的小仓鼠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