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节作文3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放寒假后大年三十是我期盼已久的节日,我喜欢春节,因为它是那么让人喜气洋洋,那么让人感受传统风俗的魅力。
我喜欢因为是春节可以穿新衣;春节可以贴对联;春节可以拜神祈祷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春节可以吃上香喷喷的团圆饭;春节可以吃上香甜的年糕。
我喜欢是春节因为可以看春节联欢晚会;春节可以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拜年,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新年快乐!春节也可以向父母、长辈、老师、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春节可以回老家;小孩在春节可以拜年时收很多的红包。当然,我也收了很多红包,好开心!
我喜欢是春节因为可以逛花街,街上可热闹了,张灯结彩,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人一切烦恼都消失了;我喜欢春节是因为在乡下可以放烟花和鞭炮,让我感觉到中国春节是那么的传统和热闹及喜庆。
啊!我喜欢春节的传统,春节的风俗,春节的喜庆,春节的快乐,春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