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玩具作文25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都有很多的玩具陪着我,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我有三个芭比娃娃,但我最喜欢是第三个芭比娃娃。它是我五岁时妈妈在我过生日时送的。我非常的喜欢这个时尚俏丽的芭比娃娃。
它有10个裙子,有4个是粉色的,3个是白色的,剩下的是红色和蓝色的。它的头发非常的长,可是我总是“折磨”它,把它的头发拎起来。它的眼睛非常大,和我的妹妹一样,嘴巴和鼻子是小的。它和我一样非常的瘦。它是用塑料做的。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灵灵,我希望它永远机灵。我喜欢它,因为它能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
三年级: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