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张浩作文450字_小学一年级作文
基础二(21)班 张浩 我最喜欢的人 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人,而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翘起的鼻子,一个笑眯眯的脸蛋。 他不仅热爱运动还天天读书,他看的可入迷了呢。 有一次他一大早起来就在书房里看书,不管在客厅,还是在书房,还是在卧室都能看见一本本历史书摆到电脑上、书桌上、沙发上,他爱好是探索奥秘、画画,担心的是我的学习。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翘起的鼻子,一个圆圆的头。 她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她的功夫很深啊! 她喜欢打毛衣,不打麻将。喜欢做运动。 有一次我和妈妈早晨出去锻炼,她都走到河堤头了,我说打车回去,可是妈妈却说:“走回去。”我吃惊了,马上问道:“来时我们用了1个小时,又走回去,那11点多才到家啊?” 这就是妈妈的锻炼精神。 嘻嘻!这就是我喜欢的人。 教师点评: 浩浩,文中分别对爸爸、妈妈的外貌及性格特点进行了描写,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如在眼前,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