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遍。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小船儿漂啊漂,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倾情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今天上午学校大门囗挂出了“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 的巨额横幅,节日的气氛在校园里马上浓厚起来,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下午全校以班为单位举行了庆祝“六一”的游园活动,班干部们早早来到了学校,把教室布得置庄重大方,让人感到格外温馨。
同学们也提前来了学校,许多同学的爸爸、妈妈都给自己的孩子买了饮料,作为节日的礼物,以便有足够的体能参加游戏。2点30分,游园活动在班长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的名字叫“数字游戏”,游戏规则就是:先由主持人说出某数字——某数字,让我们答出中间的数字,如果说出来的数字是正确的数字,那么就可以奖励一本本子;下一个游戏的名字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请参与了这个游戏,并得到了一个本子;接下来的游戏便是考验速度的“手疾眼快”,这个游戏是要先看看自己该拿的是什么东西,然后再快速的跑到那个桌子前,在5秒内拿到自己该拿的东西,不然就算输了;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进行着,大家都想在游戏中露一手,都想多得些奖品。对表现精彩而获得奖品的同学大家都热情鼓掌祝贺。我在这次活动中也很有收获,共获得一本信纸,二本笔记本,一个量角器和一条尺。
游园活动结束后,老师宣布了激动人心的消息,明天放假一天,同时叮嘱同学们假日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我们参加各项活动都要注意安全。
这次游园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也对这次的六一庆祝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衷心感谢老师的精心安排。我知道这次的六一节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参加庆祝六一节,因为下一年之后我们将进入青年时期,那就是要过“五四”青年节了,说明我的人生将进入崭新的一个阶段,而自己也应该在生活上更加自强,在学习上更加自觉,不断超越自己。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是儿童最高兴的节日,因为有些小朋友能从爸妈的手中接到礼物每当到每年的六月一日,我就会想起那次难忘的六一表演。 那天,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舞蹈员的表演,包括我在内,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接这是一个大姐姐和一个小朋友唱歌,他们唱的是(伸出一只手)会唱的同学都跟着唱。 学校特别安排了游园活动。有射篮球、打兵兵球、吹蜡烛、猜谜语、吹兵兵球、抛圈等许多游戏让我留恋忘返。我玩了猜谜语的游戏。只见几根线上吊着一张张谜语字条,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来,交到老师去领奖。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接着我去玩抛圈,我抛了两次,中了一次。得到一份奖品。游戏结束了,今天真开心,我希望天天是儿童节该多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和姐姐、妹妹去郊外游玩,一路上我和姐姐、妹妹高兴地说着、笑着。过了不久,车子开始进入了盘山公路。又过了一会儿就到了一座叫“疏山寺”的古庙。我们进去后看见里面有许多佛像,有四大金刚,如来佛等。他们个个栩栩如生,我还给佛像烧了香呢!后来,我们来到山上,我看见许多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它们还停在不同颜色的花儿上,肯定是在和花儿在说悄悄话!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这里的风景真美啊!远处有山有水,近处有茂密的树林,连鸟儿都在欢快的叫着它们好像也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似的!我连忙要爸爸给我们照相留念,就这样你一张我一张每个人都照了好多照片。后来我们还在山顶上玩了好多有趣的游戏有猫捉老鼠、老鹰捉小鸡、词语接龙、还有猜谜语等等大家高兴得到后来连笑的力气也没有了。爸爸看见时间不早了,就带着我们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地方。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开心呀!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庆祝“六一”儿童节的特别活动,在蒋老师辛勤地组织下,在同学们热情地参与下,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节日的教室,充满着欢乐的气氛,五颜六色的气球在跳着,各式各样的花在笑着。我很荣幸地参加了节日里的表演,我的节目是吹奏葫芦丝,不过,我吹的不太好,但是通过努力,我以后一定会吹得非常动听的。同学们也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有演奏电子琴的,有演奏古筝和琵芭的,有演相声双簧的,有讲故事和笑话的,有跳舞的。特别是赵新钰演奏的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把全班同学都吸引住了,你看她的动作和表情是那么的自然。这次庆祝活动,我们班还请来了部分同学的家长一同参加,家长们对我们的演出活动赞不绝口。最后,蒋老师还给我们发了奖品。“六一”儿童节,快乐的节日,我们将迎着东升的太阳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