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这件事真令我感动400字
那是一个星期五,倾盆大雨猛泄而下,而我中午不听爸爸妈妈的劝告,没有带伞。现在老天跟我作对,偏偏这个时候下起了雨,“爸爸今天不回来,妈妈又要5点在下班,怎么办呀?”我小声嘀咕道,“可恶的老天,早不下,玩不下,偏偏这时候下,怎么办呀?”我有抱怨了一句。这时,一个和我一样没带伞的同学暗道倒霉,这下我可开心多了,用于有个伴了,我刚想去问她,家住哪,只听一声妈妈你来啦!”原来是这个同学的妈妈来了。“我晕,好不容易有个伴,又走了。”我一肚子的苦水只好再往肚子里咽。我只能带站在教室门口,希望看见妈妈的到来。“喂!你在干什么呀,呆站在这。”我寻声望去,原来是我的同桌,“要你管啊”我故意向远处望,不肖地说。“嘿嘿,没带伞吧”同桌一脸贼笑,“这也不用你管”我还在嘴硬。“我送你回家吧”同桌迟疑了一下,说。“你,送我回家?”我一脸不可置信。“YES”同桌微微点头.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好像没下雨了,往头上一看,一片深红,往同桌那边一看,只有小小的地方罩住了她,我把伞往同桌那边推了推,可伞又往我这边让了让……雨还在尽情的下着,可我的心,却是那么温暖……
这件事真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