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妈妈感动的事情150字
今天,是“三八”节,是妇女的节日。我准备做一件让妈妈感动的事情,当礼物送给她。
下午,我们学校放假半天,我首先自觉完成了作业,然后我又练了练小提琴。晚上,我
妈妈回到家一看,我作业完成的好,琴也练的好,高兴的的说:“今天你表现的真好!”我默默的说:“还有更好的呢!”
吃完晚饭,我端了一盆温水,放到妈妈的脚下,说:“妈妈你累了,让我帮你洗洗脚吧!”妈妈吃惊的不知说什么好,傻傻的坐在沙发上。我就像妈妈平时给我洗脚那样,认认真真的给妈妈洗完了脚,然后,我站起来对妈妈说:“这就是我送给你的节日礼物!”
妈妈感动的抱起我说:“这才是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