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特产
我的家乡在显胜,有着“水果之乡”的美名。家乡的人民吃苦耐劳,种出来的苹果又大又红,香甜可口。丰收的秋天来临了,如果农民伯伯干活干累了,便顺手摘下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咔”吃了一口,那滋味呀用嘴说都说不出来,反正就是特香,就算是那些城里人吃了也赞不绝口呢,我可不是吃牛,‘嘻嘻’,我只是实话实说。
另外,家乡的黄花菜也是鼎鼎有名的。晒干以后,拿到城里去卖,还可以卖上些钱贴补家用。我们自己人也可以吃,它可以用来做汤,做的汤可好喝了,(和面一起)。家乡还号称“黄花菜的故乡”。
家乡的黄杏也非常可口,可以摘下来就吃,杏核砸碎了里面的果实也可以吃,可以晒成杏干干吃,酸甜可口,当然,也可以拿去卖。
家乡还有很多的特产,在这我就不说了,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来品尝那香甜可口的苹果,来品尝那黄花菜做的汤,来品尝那酸甜可口的黄杏,来品尝那……地址是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岳岭村姓刘名宗义,姓袁名富珍的“和谐家园”。作文
我们随时都欢迎您,记得一定要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