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秋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网,树叶骗地,踩上去软绵绵的,好像此时此刻不胜凉意的心情。
在我的家乡,承现出的秋天是与众不同的。
深红的海红果儿,挂在树上,经过霜的反复打击变得更红,更鲜,更成熟了,让人看见不忍得想吃一个。外来的住户更是经不住海红果的吸引,家家都称上两进,放在冰箱里,慢慢享用。
随着海红果的成熟,海红果汁的数量也大大提高,质量就更不用说了。农民家庭里家家院子里都有两三苗大果树,海红果汁厂的人们纷纷到农民家里收购海红果,然后经过机器的榨汁,做出海红果汁,发展全国,让全世界各个角落都有海红果汁。作文
在看!那边!田野里,农民伯伯笑的连腰也直不起来了,因为今年收成不错,一排排整齐的玉米站在田野里挺直了腰杆,玉米卫士们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金黄的牙齿西瓜也熟了,红?春谧训目煽诿牢丁H萌丝戳酥绷骺谒?
在农民们的眼里秋天是繁忙的,但是在另一处又看到了一些悠闲的人。
看,老年活动中心里,一些退休的老干部下着棋,你说走马,他说走将,个个争吵着,都不甘视若,一些老太太在草坪上聊着天。一些小孩子调皮的追逐着。你追他赶,个个开心的乐开了花。
我喜欢秋天,不仅是因为它的美,因为在秋天里,我看到了希望,闲适,快乐,轻松,它让我们收获,它让我们自由,更重要的事它让我们收获,它让我们自由,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快乐。
我喜欢秋天,尤其喜欢故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