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在威海荣成市靠海的小山村。那里出产苹果、无花果、水蜜桃、鸭梨等水果。到了秋季,人们最喜爱的苹果就成熟了。
那里的苹果树都种在山坡上。修剪过的苹果树比较矮,长出的叶子非常茂盛。那里出产的苹果有国光、红香蕉、金帅,最有名的是红富士,吃起来甜、脆、香。
为了保证苹果的香甜可口,农民伯伯在苹果未成熟的夏天,就给它穿上了黑色的“衣服”。
苹果丰收了,农民伯伯把最好的苹果挑选出来,装到箱子里。一部分运到城市去,另一部分运到国外去。作文
要是你秋天到我的家乡去,一定会吃到最好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