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之旅5
呼一架直升机降落在了南极的冰川上,从直升机上走下了三个人我、充满好奇心的,还有一位探险爱好者小刚。我们穿上特制的衣服,背上装备,开启了这次神奇的探险之旅。
放眼望去,眼前尽是白色的一片,寒冷的风吹过,仿佛一根根绣花针扎在脸上,疼痛万分。严寒驱使着我们快速前进,为了不让自己冻成冰萝卜,我们不得不边走边抖脚,搓手。
就在这时,小刚兴奋地喊道:我们来到企鹅的园啦!疲倦的妹妹吃力地抬起头,看见一群群企鹅正左摇右摆地走着,顿时忘了疲倦,兴致勃勃地跑到企鹅群里。企鹅们丝毫没有受到惊吓,反而和妹妹一起拍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企鹅们有的在和妹妹抢镜,有的在好奇地盯着我们,有的娇滴滴地站在一旁。
还没等妹妹拍够,这群欢乐的企鹅在一眨眼的功夫跑到了远处。有些企鹅由于太着急,甚至狼狈不堪地滑倒了,我们惊奇地看着这些企鹅,心里顿生疑惑:怎么突然跑走了呢?突然,我们脚下的冰块裂开了,小刚急忙喊道:不好!冰层破裂!他赶紧把我和妹妹拉到了一块浮冰上,这块浮冰离冰川越来越远,我和妹妹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但小刚却从容镇定,他从背包里拿出装备,在短内搭好了一座浮桥,拉着我们小心翼翼地走上了浮桥,回到了冰川上。
脱离危险后,我们继续前进。走着走着,一座山映入我们的眼帘,妹妹兴奋地走到雪山旁,我和小刚也紧跟上去。只听轰的一声,雪山上的雪滑落下来,不好,雪崩了!还没等小刚说完,我们便被埋在了雪下。经过了许久的挣扎,我们终于从雪中钻了出来,这次真是惊险万分!
回到了直升机旁,结束了这次神奇又惊险的探险之旅,冰川之行,真是令我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