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糖糖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她最喜欢看动画片啦,看起动画片来,就忘了吃饭,忘了睡觉。这天,妈妈喊糖糖吃饭,可是糖糖依旧坐在沙发上不动弹。妈妈生气地说:“既然你这么爱看电视,我就把你关进电视离去。”妈妈从糖糖手里抢过遥控器,对着数字键按了一通,然后按下红色按钮,“嗖”的一声,神奇的故事发生了——糖糖被一道红光吸进了电视机里。
糖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房子、树林和阳光都不见了,糖糖想:难道我真的被吸进了吗?糖糖朝前走着,突然,她被一扇门给撞倒了,等她爬起来时,一道绿光把她吸进了门里……
糖糖摔在了软绵绵的草地上,站起来时,她向四周观望——只见自己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四周都是鲜嫩的野草,太阳金灿灿的,空气那么清新,糖糖想:这里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我好想来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草原上?
糖糖不停地朝前走,便走进了“大肥羊”学校。喜羊羊它们围着糖糖上下打量,喜羊羊说:“你是什么羊?怎么会全身没毛?我怎么没见过你呢?”“我不是羊,我是人,我被我妈妈关进电视机里了。”糖糖解释道。“原来是这样,,那你愿意和我们交朋友吗?美扬扬说:“当然愿意!”
糖糖被请进了羊村,懒羊羊把它所有的零食都送给了糖糖,糖糖吃的饱饱的,也非常开心、快乐,可她不知道,危险正渐渐逼近。
灰太狼正拿着它的新发明飞过铁门,渐渐飞近糖糖他们所在的小屋。“哈哈!小肥羊们,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只听轰的一声,喜羊羊它们和糖糖被一个袋子,装回了狼堡,准备蒸煮起来吃。妈妈看到了糖糖有危险,连忙按了一下刚才按过的按钮,糖糖又被吸到了海底世界。
在这里,糖糖被鲨鱼追,被鲸鱼咬,妈妈看了,又赶紧把糖糖按了回来。
从此以后,瘫躺在也不敢沉迷动画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