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坐在电脑前看作文,这时电话响了,我拿起话筒:“喂,找谁?”“请问罗翰林同学在吗?”“我就是!”“您好,我是海底的小丑鱼尼莫,我想请你来我们海底游玩!”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大叫:“好呀,我非常乐意!”“那明天早上8点我们在码头见面,再见。”我立刻挂掉电话高兴的叫了起来。
进入海底
第二天我按时来到码头等待尼莫的到来,过了一会一只可爱的小丑鱼游了过来,尼莫跳上岸扔给了我一颗珍珠般的东西说:“这颗是‘潜水丸’吃了它,你能在海底待上好几天我们就可以在海底玩几天了。”说完我吃了这颗“潜水丸”我们一起跳下了海里,冰凉的水浸泡了全身爽极了。
海底奇遇
我与尼莫欢快的游着,尼莫一边游还一边给我介绍海底的景物。忽然眼前一片黑暗我大叫起来:“这什么地方?”尼莫说:“我也不知道。”“洞”里黑漆漆的时不时还有“沙沙沙”的声音似乎来到了鬼屋似的。我怕的哇哇大哭起来“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就在我大哭之时一股潮流把我和尼莫冲了起来刺眼的阳光射入了我和尼莫的眼睛“啊!原来我们刚才在鲸的肚子里呀!”尼莫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叫起来。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珊瑚音乐厅中里头还播放着周杰伦的《珊瑚海》呢!就在这时鲨鱼大哥来了,大家纷纷逃亡,听尼莫说鲨鱼大哥经常与人跳着跳着就把别人给吃了。所以人们纷纷逃亡。突然一只魔抓揪住了我,背后传来了鲨鱼的声音:“你请你跳个舞吗?”我的心砰砰直跳,这时尼莫悄悄地给了我一把水果刀我转身朝鲨鱼刺去,鲨鱼被我杀死了,尼莫刨开鲨鱼的肚子,救出了他的同伴们,他们高兴的拥抱在一起!
回家了
与尼莫玩了几天我要回家了,我回到岸上与尼莫还有他的同伴们告别后,我就走了,在路上还想着我们的奇遇,嘴角漾起一丝摸不掉的笑,来到家门口附近,一看,天啊!老妈正拿着木板向我冲来!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