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的长发,淡淡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人见人爱,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周筠晔。可就是这位漂亮的女生成了我们的里大多数男生的眼中钉,肉中刺。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好吧,我现在就告诉你。
一个星期三的中午,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来,不知什么时候我被一阵敲桌子的响声惊醒,原来是班长拿着教棒站在我面前,我吓得大气不敢出一下。她假笑着对我说:“呵呵,睡得好香嘛!跟周公有什么好聊的啊?”“有啊,周公让我跟你说,漂亮的女孩太凶了会变的不好看的。”我不服气地说。周围的男生听了我的话都邪气的大笑起来。“不好好看书还贫嘴,小心我把你的舌头剪下来让你不能跟周公聊天。”班长举起了教棒杏眼圆瞪,吓得我不敢再说。教室里马上安静了下来。你看你看,我们的班长真辣呀!非一般人可比。
就这样,我们男生一直在她的管治下过着痛苦的生活,私底下我们男生都说“命苦啊!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尽头啊!”为了不使我的寿命缩短,在她面前我就变的乖乖的,平时尽量不与其碰面。老师说,在班长的管治下,班风日渐良好。
我们班的班长辣不辣?虽然,她很令人害怕,但她也有温和的一面,有一次同学的椅子坏了,上课的时候只能站着,她便拿来钉子替他修好。要是遇到哪个同学向,身体不好,缺课了,她还会主动帮助辅导。我渐渐觉的其实我们的班长是她辣的可爱的好班长!
从这学期开始,我渐渐地发觉,原来我们并不能少了那么几个“坏”男生,因为少了他们,班里就少了一些欢声笑语。
他们有的是运动健将,有的是整人专家,有的是故事大王,有的是学习强将。他们永远是千姿百态的,深不可测的,并且是非常可爱的!最重要的是,他们是我们心中的“好人”,这个好人指什么呢,你们想想看呢?
你看说着就来了!那个个子高高的,头发前面向右偏的男生,他就是卢泛舟,(卢泛舟几乎是“举校闻名”)他旁边那个头发微黄,前面向上翘起,个子不算高的,就是孙鹏,他名气也不小呢!这不,两个人又“打”起来了,孙鹏用力一推,卢泛舟就倒在地上了,卢泛舟快忍不住了,可能因为太疼了吧,最后他静静的坐在那里,孙鹏赶紧去道歉,没有成功,过了一节课,下课了,看两个人又楼在一起玩儿去了。哎,真是没办法,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不过他们的心胸好宽阔,真是让人佩服。如果换了其他人,可能就糟糕了!
你听,上课了,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大家都在思考,程鹏把手举了起来,一开口,居然说了一句:“没办法,我的长篇大论又要开始了。”这下可好,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但是,你可别看程鹏嘴频,回答问题可是他的强项喔!(不过有时候废话多的让人头疼)
体育课到了,“跑接力?耶!太棒了!”一声声欢呼真让人振奋。你看,他跑得多快,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拔腿就跑,他呀,就是贾博文,看他现在不是很爱和其他人下课玩儿了,是因为他退出“演义圈儿”了,(这可是好多人公认的)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他的“绯闻”还是很多,这叫“人倒名不倒”。
“Oh!Mygod!”听,这是同学门在尖叫,(几乎全是女生)陈维在扔垒球,从操场这边的大树下,扔到了那边的篮球架下,真是不可思议那!也不知道他的臂力是从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我们可再也不能惹他了,免得惹火了,把我们扔到篮筐上去了!)
“王磊加油!加油!“这是运动会上,同学们在为跑800米的王磊加油的声音。只见王磊飞一般的跑着,离终点越来越近,最终还是跑了一个第一名,也真够厉害的。那时他腿还破着呢。
这些就是我们班可爱的“坏”的男生,够格了吧!可能你会认为我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你放心,他们永远是最好的、最完美也最讲义气的!我们谁都不能离开他们那些乐观、可爱并且“坏”的男生们!你们在我们心中,永远位居——第一!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倪建炜,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大约有一寸长。头发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翘,鼻子上还有些皱纹,笑的时候瞪着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倪建炜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优点是乐于助人,热爱体育锻炼,特别是跑步。缺点是动作太慢,有时爱打人。
倪建炜高兴时,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本来是皮笑肉不笑的,但现在也笑得很自然了,有时候还会给我吃东西呢。
今天是期中考试,倪建炜当然有做不出的题目。他一会儿埋头写字,碰到做不出的题目,就皱着眉头,脸上的笑容一览无余,手托着头,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真象一位小博士,有时还会困得打哈欠。
他又生气了,平时那充满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两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齿咬得吱吱响,鼻子里喘着粗气,好像缺氧似的。
倪建炜还很喜欢管闲事,我到现在都没有买到《感动中学生的100个父亲》,他就会来说我,真烦。但他还是蛮大方的,每当我有什么东西忘带时,他总会借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