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味道中有一点苦涩。成长就意味着要经受考验,正如破茧成蝶,需要挣扎。这条青春的道路两旁,尽是同我们一样灿烂耀眼的花花草草,那其中有圣洁美丽的,却也有有刺有毒的,我们要有足够的智慧去分辨,更要有足够的勇气去取舍,我们不得不小心翼翼。这条路上难免磕磕碰碰,面对坎坷荆棘,只有勇敢闯过去。
这味道中还有一点辣,那是我们对未来的渴望,对所有美好事物的狂热,我始终认为,红色最能代表我们,因为我们心里总是藏着一豆星火,一点一点地燃烧着,直等到燃烧成火焰,照亮我们未来的天。作文
但,这味道中更多的是馨甜,告别了童年,我们变得成熟自信,生活中,我们懂得了感悟,懂得了努力,我们开始了奋斗,这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太多太多。我们不再喜欢流泪,因为汗水中才能孕育希望,我们不在钟情于哭诉,因为沉默让我们成熟。
这是我们的青春,青春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成长就是用来计算这笔财富的,我的朋友们,我愿与你们一起,热爱、珍惜我们的青春,享受成长的过程。
青春的味道,属于你我。
青春的味道
青春的味道是什么?是苦涩的咖啡?是那酸酸的橙汁?还是纯纯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闻了闻 ,香味真是太浓了,端起杯,轻轻地饮了一口,细细地品味杯中的味道。“哇,真苦啊!”品尝咖啡的评价就是如此,再次品尝了那种苦涩的味道,这一次的味道还是苦苦的,但是这一次的苦中带有了一丝甜意,这种味道就似我们的青春,苦中带有甜,有战胜困难后,脸上总是绽放微笑的。
一杯橘色的澄汁可是我的最爱呢!端起来一饮而下,我最喜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像现在的我似的,青春总是有一些辛酸,总是有不顺心,不顺意的时候我总是回一笑而过,乐观地去面对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让我们沉醉在其中。
纯纯的牛奶,纯纯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的思想是如此的单纯,伤心的时候,泪水就顺着脸颊划过,开心的时候不满地嘟起嘴巴……这些自然性的动作,心情不包含一丝的杂质,就如牛奶一般春纯洁,纯洁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乐。对人、对事都将心比心,无恶意,无勾心斗角,只有纯洁的爱意。作文
青春的绿色,有春天的昂然生机,如青春的小草,绿绿的叶子,青春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使心中向往着长大的小草,悄悄的萌发。青春的味道,不用说,也就像绿茶。
青春的味道像可乐。她是充满活力,热血激昂的。对某个东西的好奇,对某件事情的热心,都是青春赐予我们的。作文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我正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阳光更加快乐;我憧憬青春,它那么美好。每个人都曾拥有过青春,会品出不同的青春味道来……
青春的味道
在不知不觉中,岁月的书又悄然翻过一页。
春天已经开始了,有一个冬季过去,我又长大了一岁。在冬季里,我哭过,笑过,快乐也悲伤过。
当期末的成绩单发下来时,我倍受打击,成绩单上的一串串数字看得我眼花缭乱,很是糟糕!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现在知道后悔了,早干嘛去了?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