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50字
早晨,我到院子里跑步,一出大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花园边跑去。
花园里有几棵桃树。桃花已经开了不少,远远望去一树树的桃花,就想一片片粉红的海洋,我走到桃树下,看见桃花开得密密麻麻的,把树枝遮挡的严严实实的,一朵朵桃花就像一个个粉嘟嘟的小姑娘,正望着你笑呢!
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我穿着粉红的衣裙沐浴在阳光下,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桃花都沐浴在阳光下。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晨花的芳香,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晨采蜜的香甜!
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