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园400字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桃花园。
满园的桃花开了,漂亮极了!远远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钻入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里谗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
我和伙伴相约去桃花园看桃花。走进桃园,就像走进了一个花的世界,置身于花的海洋。
桃花有粉红的,深红的,浅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的尖尖,调皮的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涨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多多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偏偏起舞,叫人暇接,神迷意醉。
我们在桃花园里漫步,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这么多桃花,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花上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这时,嘴谗的伙伴叫起来说:“桃花苦如黄莲。”我随手扯下一片花瓣,可不是,味道苦极了。一时我愣住了。桃花给人是清香,留给自己的是苦汁。
我爱桃花这种精神,我更爱家乡的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