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250字
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小蜜蜂开始努力地采蜜;蝴蝶也更加重视自己的美貌了,因为各种各样的花朵要和它比美了,有迎春花、梨花、杜鹃花还有我认为最美的桃花。
来到西塘的桃园,它光荣地被春姑娘染成了粉红色的天地,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片粉红色的海洋,别提有多美了!
你看,桃叶它那小巧玲珑的身段,像刚发芽的小草,点缀在桃花周围,是春姑娘送给桃花的装饰品吧。
桃花一般都有五片花瓣,就像一只只美丽的粉蝶,静静地停在桃树上。一阵微风吹来,粉色的花瓣随风舞动,有的甚至飘落下来,真像下了一场粉红色的雨!花雨之后总会留下一丝清香,我想:花的香气都是储存在那细管似的花蕊里吧?
我喜爱你,桃花,因为你的美丽,小蜜蜂才会给你唱歌,蝴蝶才会给你伴舞,春天才会如此丰富多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