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望去,桃花一团团、一簇簇的,如诗如画,美得醉人,让人越看越喜欢,就像嗓子干渴得冒烟的人突然发现了甘泉那样兴高采烈。
我的脚步不由自主慢了下来,最后终于停了下来。我开始仔仔细细地观察着这棵美丽的桃树。这棵桃树的叶子还没长出来,桃花就已经慢慢地绽开了。桃花的颜色有好几种呢,红彤彤的像是一片片火红的晚霞;粉嘟嘟的如一张张小姑娘可爱的小脸蛋;白色的则好似一个个穿着洁白裙装的天使。只要微风一来,她们就会齐心协力为我们献上一支美妙无比的舞蹈,让人如痴如醉。
随后我又慢慢走近这棵桃树,尽情地欣赏着这一朵朵美丽的桃花。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已经完全展开了。那一朵朵盛开的粉红色的桃花就像一个个的漂亮的小仙女楚楚动人,花芯中的花蕊就像她们眼睛上的长睫毛,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在她那娇嫩而又小巧玲珑的小脸上亲上一口。满树的桃花又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的笑脸,正在冲着我微笑呢。三五成群的麻雀在桃树枝上不停地跳来跳去,并叽叽喳喳地热烈讨论着什么;一只只“嗡嗡嗡”的小蜜蜂在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芬香的指引下,纷纷靠近桃花,好像在说:“这儿的桃花真美呀!”突然一阵大风吹来,花瓣像鹅毛大雪一样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宛如传说中的“花瓣雨”,让人仿佛置身美艳无比的人间仙境。
美丽的桃花美景,真是令人流连忘返!我爱这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