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种凡人的快乐,不浓烈,不滂沱,却可以渗透到生活的每一条缝隙里,弥漫在整个房间……题记
勇于面对,前程似锦
世上没有不凋零的花,人间没有不弯曲的路。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不要怕,它只是一段小插曲,抬起头来,直起腰来,相信自己“我能行”!你,就是主宰者,主宰着你的生活。怕什么!向前冲就是希望。就让我们尽情享受挫折带来的乐趣。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读书有助于我们开阔思维,陶冶情操。一个真正的读者会热衷于读书,只要一读书,自己就会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一个只有读书人才能了解的境地,他们喜欢那种感觉。
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陶渊明的生活情趣。这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到的。现今世界,人们追名逐利,你争我抢,明争暗斗。人们被金钱名誉冲昏了头脑,为什么不能看淡一点呢?只要你停下脚步细心观察你的周围,用心体会,你就会感受到快乐的,那是与追名逐利截然不同的乐趣……
我的日子仍然安稳地继续着,一直延伸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如今的我,努力学习,学习就是我的乐趣,读书就是我的乐趣,交友也是我的乐趣……
时间悄无声息地从指尖滑过,我把多数的心思放在了学习上,不知不觉中初三就这样的过去了,回想起来,那些人、那些事都让我难以忘怀。太多的美好回忆让我沉浸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