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因为失败而放弃,请往下看。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目标往往不是最重要的。
两个小兄弟决定从屋后挖一个洞,把地球给挖通。他们干的正欢时,两三个大孩子站在旁边看热闹:“你们俩在干什么呢?”“我们打算把地球给挖穿!”其中一个小兄弟兴奋地答道。大孩子一边笑一边说:“哈哈哈哈,把地球给挖穿,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别在挖了!”。
安静了一会,一个小孩子拾起身边的一个小瓶子,他拿掉盖子,把里面各种各样不同的小虫子拿给大孩子们看。然后轻轻的、自信地说:“我们虽然不能把地球给挖通,可是我们在挖的时候发现了这些小虫子!”。
生活其实也是个挖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