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海底两万里》有感599字
你知道吗?世界里不仅有:天上,地下这两种人类居住的地方。而且,最奇妙的一个世界是:海洋!另外一个生命之源的母亲!
有的同学就要问:“海洋怎么能住人呢?那还不淹死?”其实一开始,我也有这个问题。自从我读了《海底两万里》这本书之后,一切问题便就迎刃而解了。这本书给我的感觉是:“奇”那我就带大家走进这奇妙的海底世界吧!
海洋里有鱼儿,海龟,鲸鱼,海豚……等生命生活,现在人类也住进了这美满的大家庭当中。
记得文章描述的潜艇很大,很豪华,而且有数不尽的珊瑚,贝壳,珍珠做装饰物,让房间显得更加光彩照人!房间里的家具都是海洋里能够做出来的。别致万分,显得很与众不同,有特点……
现在我再来回答你这个问题:“海洋是可以住人的,而且,还不会淹死。因为,海洋里有各种矿物质产品,还有海鲜等等……这些至少可以解决我们的温饱问题。住在潜艇里就可以不被淹死了。而且,海洋里有珊瑚,贝壳……等物品还可以作为装饰物。”
你看海洋多奇妙呀!
可是,你再看看我们现在真的像她那样生活吗?不是的。我们现在甚至有可能毁灭,破坏这么好的生命之源。
所以,我在这里倡议:“拒绝浪费,保护每一份物资,矿产资源。”让我们未来的世界变得美好!
也希望大家读一读这本《海底两万里》他会给你万分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