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搞笑天王,他的名字叫关凯泯。他在什么课上都是那么搞笑。
我先说说英语课吧。老师说:“今天我们背课文,等一会儿我点人起来背。”大家一起说:“知道了。”说完教室里发出一阵阵读书声。可关凯泯却再那发呆。老师知道他没听课,就一直盯着他。等其他人都背好了,老师把关凯泯叫了起来,准备让他背书。谁知他站在那说:“什么事啊?”然后伸出一支手指点着下巴,一下子把班上的同学逗得哈哈大笑,可他没什么反应,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到了语文课,他更搞笑了。课上到一半,老师看见关凯泯在发呆,就说:“我那么帅,关凯泯你都不看吗?”关凯泯说:“是挺帅的,不过没我关凯泯帅。”说完把头发一抓,摆了个造型。大家又是大笑,有的人竟然还笑得肚子疼。
到了美术课,这节课玩橡皮泥,关凯泯把橡皮泥搓成了一条长条,然后甩啊甩,像面条似的,一下子掉了,搞到别人的手指上,围了起来,像是一个人围着围巾。一旁的人都在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搞笑天王。
搞笑的张老师
星期四早上,我们上完第一节课后。吃课间餐的时间到了,同学们可高兴。
张老师就来到了教室拍了拍手掌说:“课间餐时间到了,请同学们用餐!”,接着各小组长来给同学们发面包牛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我们全部都差不多喝完的时候,张老师这时也拿起牛奶喝,同学们看见了都围着老师,跟老师一边说笑话一边喝牛奶,结果一不小心把牛奶倒在自己的裤子上。当时同学们看见了说张老师尿裤子了,大家都笑得趴在课桌上,教室热闹极了。笑声讨论声打成一片。张老师很严肃说:“没良心,老师都成这样还笑,还笑!看你们下次这样我会不会笑你们!哈哈!!”
老师话一讲完课室里都乱成一团,大家都哈哈大笑,今天真是快乐好笑的一天,原来张老师也很搞笑的!
最搞笑的五子棋大战
今天下午我到妈妈单位玩儿,在那里和“杨哥”进行了一次最搞笑的五子棋大战!
当我们下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忽然发现大事不好,“杨哥”已经快赢了。这时旁边的叔叔提醒了他。可是“杨哥”就是看不见。他急得站了起来,一会儿跑到我的位置上看了看,一会儿又跑到那位叔叔的位置上看了看,怎么也看不到。哎呀,实在太搞笑了,周围的人立刻哄堂大笑。我在旁边虽然表面笑得很开心,其实,我心里都着急坏了。
最后,他还是没有找到就随便放了一个地方。我立刻把棋子放到了那里,哈哈,这下“杨哥”赢不了了。他一看才恍然大悟,说:“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呀!”
就在“杨哥”感慨的时候,我的一个棋子落地,我赢了。紧接着我们又下了第二盘。
这次我心情放松了许多,眼看我就要赢了。就高兴地说了句:“这个中心点希望你别找到。”话一出口我才明白我暴露了目标,结果被“杨哥”发现了,我们打成了一比一平……
今天的五子棋大战实在太搞笑了!
搞笑电影
周稼翔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部非常搞笑的电影,它的名字叫《地雷战之神勇小子》,这是一部关于聪明小孩打日本鬼子的故事。小孩的名字叫麦包,他假装投降日本鬼子,实际上签字的时候有个叔叔是八路军,他和麦包一样来做卧底给八路军送消息。
后来日本鬼子队长怀疑汉奸的队伍里有一个八路军卧底,然后把所有的汉奸都抓起来,找来了一个叫小九的会扎针灸的医生来审问他们,小九先给小包扎针灸,结果扎错穴位了,小包很舒服!轮到第二个日本汉奸,小包偷偷地用嘴把书吹到了另外一页,小九就按照书上描述的穴位扎了下去,第二个日本汉奸也觉得很舒服。
这时鬼子头走过来说:“难道真的有这么舒服,我也试一试!”小包又悄悄的把书吹到了另外一页,这次可是非常痛的穴位,小九还是按照书上的穴位扎了下去,就听到小鬼子头“啊”一声大叫,痛的直骂“你这个小九,我不会放过你的!”。把我笑得前仰后合!今天晚上我要看后半部分,更精彩的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章哦!
搞笑的钟老师
黄韵淇
我们班有一位非常搞笑的老师,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对了,那就是钟老师。
钟老师是一位帅气干练的男老师,一副圆圆的眼镜总是架在他不算太高的鼻梁上,左手手腕上一直戴着银光闪闪的手表,看上去非常绅士的样子。钟老师总是在深蓝色的牛仔裤上挂着一串钥匙,叮铃的响个不停,配上一件黑色衬衣和绿色外套,看上去帅呆了!
钟老师也是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有一次,我们在讨论一年重要的节日,樊睿说:“我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钟老师说:“我是聪明人,不是愚人,我才不过愚人节呢!”引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学习三种计算经过时间的算法,当钟老师讲到第二种“两头算”时,陈子杰说:“两头大蒜!”顿时我们哄堂大笑,钟老师回复陈子杰:“谁不好好学习知识,谁就会成为两头愚蠢的大蒜!”钟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再一次笑翻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节课就结束了,可我却还能感觉到我们的笑声还在教室回荡,大家都非常喜欢上数学课。
钟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搞笑的帅气老师,我们大家都喜欢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