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天底下最平凡的是母亲,最伟大的也是母亲。
从来没有一种文字能够写完母亲。写出来的文章有些虽然很短,可是,却能够表达作者对母亲的爱,而母亲的爱就像是水,贯穿着我们的身体。
从第一声的叫声,母亲就是我们的山,是我们的水。母亲处处关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为了让我们幸福的长大,母亲为了我们不断的做着累活。为了我们,母亲能够节省掉自我的一切。为了我们,母亲能够不管有多么累,多么幸苦,为我们做饭,洗衣服。无论多么累,母亲都不会说出来,只是硬着挺着……挺着……她虚弱的身体怎能肩负起如此辛苦的工作!所以说,母亲的爱是无法用词,话来准确的描述的!
母亲抚养我们长大,从我们刚开始说话,到迈出第一步,到会写的第一个字,到能流畅的背诵唐诗宋词……如果不是母亲在鼓励我们,支持我们。
我们是母亲最珍贵的人,所以母亲时时处处都在爱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对母亲的爱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默默的感恩着母亲。因为在我们胜利的背后,其实有着母亲默默地奉献。
母爱有很多种,一句话,一朵花,一个拥抱……在这些里不管多少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