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在自然课一定做过不少实验吧,请选择印象最深的一次写下来,把实验过程和实验结果及当时的感受写清楚。题目自拟。
哥哥:
你好。我想和你聊聊天。
前几天,语文老师让我们作个实验。实验的主要材料是:盐、水、水杯、沙子、鸡蛋;还要有种子和铁钉。老师又要求说:一些人做实验,一些人在旁边观察,还要有一个人作记录。
然后,我们开始做实验。教室里非常热闹,同学们也很高兴。我们小组做得实验不成功,是因为同学准备的材料不全,我们的实验没有做完。我们几个就到别的小组观察,我们先放水在杯子里,又放了盐、糖、种子……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种子渐渐浮了起来,可是种子没浮到水面,只浮到了一半。实验成功了,语文老师又让我们说说盐的知识和盐的用途,我们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这节课真好,管老师的办法真好。
哥哥,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