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村7
我奶奶住在一个小山村里。真有“绿水护田,将绿水绕,两山排鲁送绿水来啊!”
春天,这个村庄到处都是鲜花。世界上有许多颜色,追求最好。那里有金色的报春花、粉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许多其他不能被命名的花,就像他们已经预约好了一样,竞相开放。你可以停下来看,然后忘记回来。
直到夏天,这里都有绿树、碧波荡漾的水、鸟儿和鲜花,令人神往。信不信由你,你可以看到树上到处都是享受凉爽空气的人,不停地说着话,还有一些唱歌的呀呀,非常快乐。
秋天,那里的花和水果很香,让人陶醉。就连水果宝宝们似乎都急于对农民叔叔说,“来接我吧,我很可爱。”你挤我,我挤你,都争先恐后地跑到农夫山门叔叔的罗筐。跑得快摆出一脸的骄傲;慢慢地跑会露出羡慕的眼神,就像跑一场秋天的赛跑。
冬天,当雪是白色的时候,孩子们都在忙着堆雪人和打雪仗。你看,一些孩子在雪地上打滚,另一些孩子把雪送到嘴边,开心地吃着。孩子们的欢乐迎来了“雪娃娃”,它陪着孩子们在雪地里尽情玩耍。
这是我祖母家的小山村。这真是春夏秋冬的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