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村12
我来到小山村,清晨的小山村深深地吸引着我。
远远看,小山村真美啊!果园里一棵棵果树就像一顶顶撑开的绿绒大伞,一直打开着。果园前,有一大片碧绿碧绿的田野,像一块翠绿的地毯,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田野后面是一栋栋白墙黑瓦的小房子,房子后面是一片树林,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树林栖息着各种鸟儿,遍地都是鸟蛋,树下堆积着一层厚厚的鸟粪,这是非常宝贵的肥料。天空透蓝透蓝的,光洁的天空好像一块亮晶晶的宝石,又好像织得非常精致的蓝丝绸。
走进果园,果园真美!树叶密不透风,可以遮太阳、挡风雨。树上结满了像红灯笼一样的苹果,看起来很诱人。我踮起脚尖,用力地想让自己变高,又伸出我那纤细的小手,去摘苹果吃。可试了一次又一次,失败了,我垂头丧气,哭丧着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那无头绪地蹦跳着。最后,我反思,决定调整摘术:奋力踮脚、蹦跳、伸长臂膀、挺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定睛狠摘,终于,“我摘到苹果啦!”我兴奋极了,看着双手紧握的大苹果和苹果叶;看着因我摘苹果时因用力过猛,整棵在发颤发抖的苹果树;看着空中纷纷洒洒的落叶,我欢叫着,我跳跃着,我胜利了。
顾不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模样,我迫不及待地擦擦苹果,愣是将苹果往嘴里塞。一咬,“啊——”汁水流得满口腔都是,甜甜的,仿佛在吃蜜糖一样。再咬一口,苹果汁愉快的在嘴里旅行,一直往牙缝里钻,往舌尖钻,往心里钻,心里甜得砰砰跳。
小山村真好,带给我太多的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