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村5
今天,我们乘坐着一辆带着魔法的巴士,一同去了那个修仙的秘境——月山村。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在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的高山,怪石嶙峋,相对相依,宛如“热恋情人”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婀娜多姿。过隧道的时候,我们总会把那里当成是吸血鬼的巢穴,仿佛只要你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旁边有两只面目狰狞的吸血鬼正抱着我的脖子,吸着鲜红的血液,还吸得津津有味。在靠近大山的地方,雾非常的浓,尤其是在山很高的地方,那雾浓的,就像巨人国的士兵给我们投下的一个特浓,特大的烟雾弹,把我们笼罩在其中。我们还看见了纯真、朴实的牧羊人。她亲切地与我们打招呼。
来到月山村后,我们每个都焕然一新。那里的景色让我着迷。我们写作的地方是一个古老而简朴的亭子。亭子的一边是大片大片的桃树,另一边是一潭清清的湖水,又清又绿,仿佛底部沉着一块超级大号的翡翠石。又干净的像一面镜子,非常的亮,把水上的一切都倒映在了上面,并且上面还反射着金闪闪的光芒。还有那儿的房子,非常有风格。全是用木头建造的,屋顶不用瓦片,而是用的草和一些木板,小巧玲珑。
下午,云雾散去,我们也修仙成功了,每次行走时,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轻盈,而脚,像踏着一朵五彩的云。